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嘱队员本周勿离京 近期办庆功会奖金数保密

2009年11月02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在夺得职业联赛历史上的首个冠军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和球队都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比如庆功会,比如明年外援是否续约等问题。

  庆功会时间未定

  在夺冠当天,国安俱乐部并没有准备庆功会,队员们也在前往北京电视台录制节目后,就各自回家,与亲朋好友聚会庆祝。

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说:“现在庆功会不仅是国安的事了,所以怎么办、什么时候办,我们都还要再商议。”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给出了一个大概的时间表:“庆功会将在一周之内召开,我们也都嘱咐队员们了,这几天不要离开北京去旅游,随时待命。”

  另一个受人关注的问题就是国安队的争冠奖金,据了解,俱乐部给球队制定的夺冠奖金是1000万。此外,赞助商和体育局方面也都会有所奖励。不过,国安高层不置可否,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奖金数额。

  外援恐要大换血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透露,明年要调整三四名外援。国安队这个赛季有马季奇、马丁内斯、保罗和格里菲斯兄弟5名外援,这也意味着,除了年初与俱乐部签了两年合同的马季奇将肯定留用外,其他几名外援都面临着离开的可能。

  在争冠战中上演帽子戏法,可能是马丁给京城球迷留下的告别演出,这位前一年的“中超先生”在联赛结束前一周就已经预订了回国的机票。虽然国安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马丁还没有明确跟俱乐部表达过不想续约的意图,但作为洪都拉斯人的室友,保罗透露,马丁说自己的这个赛季确实不开心,他甚至觉得自己不被人喜欢。主动选择离开,确实也符合马丁的性格。

  保罗明年离开已经没有悬念,而格里菲斯兄弟其实很有优势,因为他们亚洲外援的身份是国安明年征战亚冠所需要的。但纽卡斯尔喷射队给乔尔开出的身价太高,超过了国安所能接受的范畴。目前国安方面担心的是:如果乔尔不能留用,瑞恩会不会继续留下?或许正因这个变数,罗宁才表示,要调整的是3到4名外援。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