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外援寻新东家:保罗或去英伦 大格谋划减刑

2009年11月02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本赛季中超已经落幕,国安外援也开始为下赛季谋划:“中国、亚洲其他国家甚至欧洲,未来有很多机会。”

  乔尔:北京是我第一选择

  今天凌晨,格里菲斯兄弟才和保罗吃上了晚饭,心情大好的格里菲斯兄弟自然要喝上一杯,“我们一起去了酒吧,所有人都很开心。有一种彻底放松的感觉。”清晨5点兄弟俩才回家,伴着一路的雪花,乔尔感慨,“这是我们感动了天地吧。一出门这个世界太美妙了,上天都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冠军,这一切真美好。”

  虽然已经预订了6日离开北京的机票,但乔尔这几天还准备上诉足协,“这两天如果可能,我希望能和经纪人一起去中国足协,看看能不能再上诉或者用一些什么途径能够减刑,对于停赛这么多场的处罚我依然感觉很委屈。”在国安夺冠前,乔尔就已经收到了亚洲很多俱乐部的邀请,而他本人一直表示,“在北京的日子非常开心,如果有机会,这里将是我的第一选择。”

  保罗:可能去英格兰踢球

  手里拿到了很多邀请的保罗对于未来充满期待,“在大连比赛之后,我就收到了沙特冠军伊蒂哈德俱乐部的邀请,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一些中超和韩国球队也表示对我有兴趣。”保罗说他预订了两周后去葡萄牙的机票,之后再返回喀麦隆,“如果不出意外,我今年就能获得葡萄牙国籍,如果这样,我就可以接受欧洲俱乐部的邀请,现在来看,我将很可能去英格兰踢球。”保罗说,“在国安赢得冠军对我的职业生涯很重要,我非常开心,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至于在北京的这两周,保罗说:“我到北京这么久,一直都没时间好好玩玩,我想去故宫、天安门还有颐和园,北京有那么多好玩的地方我都想去。我还要给我的家人朋友买一些有中国特色的礼物,当然我会带上很多国安队服,把它们带给我的朋友。还希望能有一些时间和北京的朋友们庆祝,现在我们是冠军!我要将这份喜悦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