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弗爵经典言论 调侃狂人温格妙谈飞靴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2日0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大嘴”天下闻名,因为在曼联2-2战平桑德兰的比赛中大肆抨击当职裁判威利,爵爷面临英足总对他的指控,他可能因此领到教练生涯最重的禁赛5场的罚单。弗格森不仅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更是一个语言天才,下面就是《独立报》评选出的爵爷十大经典言论,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小俱乐部永远是那么鼠目寸光。”

  提及曼城今夏耗费巨资引援的举动,弗格森的言语中不无讥讽。在他眼里,三代才能出一个贵族的古训不会变,曼城妄图用金钱砸出冠军的做法简直是愚蠢至极。与曼城1.21亿英镑的疯狂砸钱相比,曼联从维甘吃进瓦伦西亚、从波尔多引入奥贝坦的价码加起来还不及特维斯一人,但英超战罢9轮,联赛的领头羊是曼联,而不是始终被“老大哥”压一头的曼城。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