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TA总决赛威风姐妹会师决赛 威妈热舞逗乐全场

2009年11月02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WTA年终总决赛昨天在卡塔尔多哈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大威以2比1淘汰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小威与丹麦新锐沃兹尼亚奇的比赛没有打完,后者中途因伤退赛,姐妹俩在WTA年终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次在决赛中会师。

  大威和扬科维奇之前交锋9次,扬科维奇5胜4负略占优势。昨天的比赛,扬科维奇首盘7比5取胜后,大威顽强地以6比3、6比4上演大逆转。另一场半决赛小威赢得十分轻松,首盘她以6比4取胜,沃兹尼亚奇拿下第二盘首局后就意外因伤退赛。

  WTA年终总决赛第一次成为威廉姆斯的家庭内战。小威表示,自己半决赛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决赛对阵姐姐需要做到更好才行。不过大威的状态也不好,昨天她虽然发出了10记ACE球,但也给出了11次双误,而且多次申请医疗暂停。大威表示:“能够打进决赛而且对阵妹妹小威,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一个赛季已经让人很激动了。”

  在此前的22次交手中小威以12比10暂时领先,还有一场球大威赛前因伤退赛,不计入两人的交战记录。

  威妈热舞逗乐全场

  昨天在单打中会师决赛的威风姐妹,在双打半决赛中以1比2不敌西班牙组合桑切斯/维维斯,吞下本赛季第二场双打失利。不过两人在单打中的会师已经让她们的母亲非常骄傲,在双打赛场,她还开心地“热舞”起来。

  威氏姐妹第一盘非常神勇地取得了胜利,在场边观战的威妈开心地随着动感的音乐手舞足蹈起来,没想到此时现场的摄像机将她的“热舞”完全捕捉到了现场的大屏幕上。当威妈发现自己的舞姿登上大屏幕之后,不好意思地用毛巾捂住脸,这一举动让包括姐妹俩在内的所有人都爆笑起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