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行动对抗足协规定 不满中超大环境促图巴离开

2009年11月02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中超最后一轮,鲁能泰山主帅图巴最终无缘指挥席,这其中到底是为了什么?记者经过多方调查了解到,一方面是图巴不满足协的一些规定,另一方面是他对目前的大环境有所不满。

  为防止意外,足协在最后两轮临时规定,对阵双方的主教练和领队必须出席比赛当天的联席会,否则将不准临场指挥。

对于这个规定图巴非常不满。每场比赛前泰山队内部一般要开两个会,第一个会是在俱乐部开,主要是公布主力阵容,给大家鼓劲的会;第二个会是到球场后开,主要是布置具体的技战术细节。10月31日,俱乐部照例在中午开第一个会,此时图巴已经知道他不能临场指挥下午的比赛了,所以他对足协的临时规定非常反感。据知情人透露,图巴在第一个会上表示,自己比赛当天有许多工作要做,根本没有时间参加赛前联席会,而对于因此就剥夺主教练的临场指挥权,图巴更是认为“不可理解,是一个愚蠢的决定”。

  事实上,图巴的行为已经损害到了俱乐部和球队的利益,至于他给出的“身体不舒服”的理由,足协根本没有理会,照样按自己的规定给出了处罚。

  今年6月,在第12轮泰山主场对重庆的赛后,图巴公开质疑了当值主裁判何志彪。随后,图巴的言论引来了中国足协的罚单——— 禁止他进入体育场(馆)一场。对于不得进入体育场的处罚,图巴更是觉得不可理解。

  图巴已经在中国工作6年,他对中国足协的不少规定都不满意,更对足协的一些做法难以理解。如今,对大环境的厌恶有可能会成为促使他离开的一个原因。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