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利物浦输球又输人 恐将早早退出冠军竞争

2009年11月02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轮英超大胜曼联之后,利物浦的良好感觉在几天后就被瓦解,本轮英超他们在克拉文农舍球场得到了本赛季联赛的第5场失利,而赛程到现在只进行了11轮。上赛季的这个时候,利物浦得到的分数是26分,比现在足足多出了8分。

更令安菲尔德球迷难堪的是,利物浦现在落后榜首的切尔西多达9分。

  客场作战的利物浦早早形成围攻富勒姆之势,但对手却先由萨莫拉反击得分。虽然托雷斯在半场前的世界波将比分扳平,但第74分钟内夫兰德的进球让主队重新领先。第79分钟和第81分钟,德根和卡拉格先后被红牌罚下,只有9人应战的利物浦兵败如山倒,邓普希在最后阶段将比分锁定为3比1。在这一天的9场英超联赛中,总共出现了8张红牌。

  英超联赛自1992年创办至今,赛季输球5场以上仍能够夺冠的球队包括曼联(3次夺冠,6场输球)、布莱克本(1次,7场)和阿森纳(1次,6场),这其中,大部分都是陈年旧事。自2001~2002赛季阿森纳以输球3场的成绩夺冠之后,再没有冠军球队的输球场次超过5场。2005~2006赛季之后的连续3年,切尔西、曼联在夺冠的赛季输球场次都是5场,上赛季夺冠的曼联只输了4场。由此可见,近年来在英超冠军的争夺中,5场输球可以看成是分水线,如果仅从这个角度分析,利物浦要竞逐本赛季英超冠军的话,未来恐怕不能再输球了。

  北伦敦德比业余化

  备受关注的“北伦敦德比”以意想不到的局面收尾,阿森纳以3比0大胜热刺,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赛后呵斥球队的表现属于“业余化”。

  热刺的后防球员在上半场结束前犯下错误,阿森纳在第42分钟一分钟内连进两球。先是阿森纳掷界外球,热刺球员集体走神,无人看管的萨格纳送出低平球,范佩西将球垫入球门。正当热刺球员还在互相埋怨的时候,法布雷加斯在中圈从对手脚下抢走皮球,连过3人后将球打进。“这就像自杀一样。”老雷德克纳普赛后说,“在中圈开球后就被对手抢断,这简直是周日清晨的联赛(业余联赛在周日早上进行)。”热刺的第3个失球也是非常愚蠢,达席尔瓦被铲倒之后,所有的热刺防守球员都停下来等待哨声,但哨声并没响起,结果萨格纳助攻范佩西“梅开二度”。

  鲁尼打破进球荒

  凭借贝尔巴托夫在第55分钟以及鲁尼在第87分钟的进球,曼联在主场以2比0击败布莱克本。

  这场比赛值得关注的是,鲁尼终于打破了长达531分钟的进球荒,他的上一次进球还发生在41天前的“曼彻斯特德比”中的第2分钟。除此之外,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也成为赛后的焦点。比赛第90分钟,布莱克本前锋麦卡锡的射门被范德萨挡出,卡利尼奇补射破门,被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事实上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此外,主裁判多德还在开场3分钟时拒绝吹罚给布莱克本一个点球。有趣的是,多德在上赛季曾对曼联下过狠手,在曼联客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多德在开场不久就因斯科尔斯禁区内手球而将他红牌罚下,并吹罚点球,下半场多德又用第2张黄牌将鲁尼罚下。

  切尔西疯狂连胜

  连续4场比赛打进17球并且0失球,这是切尔西在最近几周留下的数据。安切洛蒂的球队现在仅能用“疯狂”来形容,他们在锐步球场以4比0击败博尔顿之后,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切尔西与博尔顿在周中的联赛杯就已经相遇,结果切尔西的替补阵容获得了4比0的胜利。回到联赛,切尔西的人员有所变动,但比分却没有变化。第45分钟,萨穆尔禁区内对德罗巴犯规被红牌罚下,兰帕德主罚点球命中。随后,德科、伊万诺维奇和德罗巴又分别建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