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坤杨昊确认投奔郎平 恒大女排阵容已初具规模

2009年11月02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随着郎平加快引援的步伐,恒大女排的阵容已经粗具规模,除了已经确认加盟的周苏红和殷茵两位前国手外,冯坤和杨昊也已经基本确认加入恒大女排,据了解,冯坤目前已经抵达广州。

  中国女排的黄金一代在本届全运会之后很多都打算退役,不过由于郎平的出现,让她们的命运发生了改变。

首先是浙江女排的两位老将周苏红和殷茵与恒大女排完成了转会协议,接着,来自联赛冠军天津女排的老将杨洁、王莉、于静也正式加盟恒大,甚至在转会恒大的名单中还出现了年轻国手尹萌的名字。但这还不是恒大女排的全部引援名单,北京队的冯坤和辽宁队的杨昊也都已经基本确定加盟恒大,冯坤已于日前飞赴广州。除国内队员外,郎平昔日执教的美国女排主力自由人戴维斯和年轻副攻手克里斯塔也已抵达广州,她们同恒大签下了三个月的短期合同。恒大女排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应该已接近尾声,单从名单来看,就足以让人期待她们的表现。 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