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输球输人咽苦果 客场1比3不敌富勒姆队

2009年11月02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就在其他英超三强均轻松拿下3分的时候,上一轮刚刚击败曼联的利物浦此番却客场1比3不敌富勒姆。

  凭借托雷斯的灵光一闪,利物浦在半场结束时收获了一个平局。然而西班牙金童被换下场之后风云突变,德根和卡拉格这两名后卫在3分钟内接连被罚下场,红军不得不咽下失利苦果。

赛后,外界对于贝尼特斯的换人质疑不少,对此西班牙人表示:“对阵曼联时他便没有痊愈,所以这次我只让他踢一个小时的比赛,我可不想让他为了一场比赛付出伤退一个月的代价。”

  在红军主帅看来,不仅托雷斯的提前离场情有可原,两名后卫的染红也有些委屈。“对我来说,德根只应该得到黄牌而已,他并不是针对人。第二张红牌也不应该存在,卡拉格踢的是球,并非萨莫拉。”他说,“我看了重播,而且很清楚,这让我很难接受,我们将会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