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7分钟3球潜水艇5-0大胜 瓦伦西亚客场1-0

2009年11月02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结束了全部比赛的较量,比利亚雷亚尔主场5-0大胜特内里费取得两连胜,瓦伦西亚客场1-0力克马拉加。其他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巴拉多利德,马洛卡主场1-0小胜桑坦德竞技,萨拉戈萨主场2-1力克阿尔梅里亚,拉科鲁尼亚主场1-1战平希洪竞技。

  比利亚雷亚尔5-0特内里费

  第15分钟,潜水艇就打开胜利之门,马卡诺中场直塞,略伦特禁区内转身摆脱两名后卫倒地铲射破门,1-0。下半场一开始,皮雷帮助主队扩大比分,罗西左路突破后下底横传,皮雷禁区中路包抄推射得手,2-0。第51分钟,布鲁诺传球,罗西禁区右侧形成单刀,意大利前锋左脚冷静推射破门,潜水艇锁定胜局。1分钟后略伦特形成单刀,他先是摆脱追赶的后卫马诺罗,随后禁区内将球挑过门将阿拉贡内斯,头球将球顶入空门,西班牙前锋梅开二度。

  第88分钟,潜水艇打入本场最后一球,卡普德维拉禁区左侧突破后下底横传,卡尼后点抽射打出反弹球,皮球蹿入大门上角,比分锁定在5-0。潜水艇主场两连胜,积分升至第13位,特内里费本赛季5个客场全败。

  马拉加0-1瓦伦西亚

  比赛的僵局直到第69分钟才被打破,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右路传中,马拉加门将穆努阿出击失误没有摘到皮球,大卫-纳瓦罗后点将球顶入空门,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瓦伦西亚客场3连胜并且5轮不败,马拉加最近8场1平7负排名垫底。

  西班牙人1-1巴拉多利德

  第51分钟,西班牙人利用反击率先破门,马奎斯右侧将球挑传至禁区,路易斯-加西亚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后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推入大门,1-0。巴拉多利德直到第94分钟才扳平比分,布埃诺头球摆渡,梅杜贾尼禁区弧前得球转身大力抽射破门,西班牙人最后关头痛失到手的3分。西班牙人7轮不败,巴拉多利德终结客场两连败。

  马洛卡1-0桑坦德竞技

  第18分钟,马洛卡率先破门,博尔哈禁区右侧将球挑传到中路,韦博右脚顺势将球钩入大门近角,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马洛卡本赛季5个主场保持全胜,桑坦德竞技6轮不胜。

  萨拉戈萨2-1阿尔梅里亚

  第29分钟,萨拉戈萨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混乱,豪尔赫-洛佩斯的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拉菲塔铲射破门,1-0。6分钟后主队再下一城,豪尔赫-洛佩斯开出右侧角球,阿亚拉后点头球将球摆渡到中路,普利多近距离抽射得手。第38分钟,巴拉多利德扳回一城,克鲁萨特中路分球,奥尔蒂斯禁区右侧低射,门将巴莱霍出现失误将球漏进大门。下半场双方各无建树,最终萨拉戈萨主场拿下3分,取得近4轮首胜,阿尔梅里亚遭遇两连败。

  拉科鲁尼亚1-1希洪竞技

  第42分钟拉科率先破门,塞尔吉奥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罗德里格斯头球打在横梁上弹下,法国中场拉萨德门线上将球碰进大门,1-0。希洪竞技在第69分钟扳平比分,米格尔中场传球,迭戈-卡斯特罗左侧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阿兰苏比亚后将球打入空门。希洪竞技4轮不败,而拉科鲁尼亚两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