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转会追随郎平生变数 岳金库:钱太少不放人

2009年11月02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点击看组图]
杨昊
“郎家军”12名新援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短短一日之后,杨昊追随郎平一事又有了新的变化——不是铁定而去,而是尚有疑难未解,双方合谈已陷停滞。>>您觉得杨昊能加盟成功吗?

  岔头出在哪呢?

  “钱呗! ”

  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昨晚向记者直言不讳,“转会费低了,我们肯定不答应。 ”

  “听说郎平引进周苏红时,给浙江女排拨付的转会费很少。我们不了解那边具体是怎么谈的,但用同样的方法想把杨昊买过去,这点钱肯定是不够的。不光我觉得不行,投资老板也不会答应的! ”岳金库话语清晰地表示。

  杨昊的转会费应该多少?岳金库不便言明,“一个奥运冠军的身价是多少钱?几万?十几万还是几十万元?杨昊开始领工资、奖金那天,就是从俱乐部拿的钱,我们这些年用于培养她的钱有多少?广东那边若想低价买进杨昊,这就缺乏谈判的诚意,这对辽宁女排俱乐部是不公平的! ”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本来都挺顺利的,又生出这事来!
这个世界,一切都向钱看?
不管怎么样,都希望杨昊加盟成功!

  可人家周苏红也是奥运冠军,郎平引进周苏红时,并未与浙江女排在转会费上多费唇舌,这又是为何? “杨昊所在的辽宁女排与周苏红所在的浙江女排性质不同。浙江女排还是过去那种靠国家投资的省队,而辽宁女排的运营模式却是面对市场的纯职业化俱乐部。郎平现在执教的广东女排也是纯职业俱乐部,她要引进我们的队员,就是职业对职业,在转会费上就要明码实价地谈! ”岳金库说。

  在获悉辽宁女排这一意图后,郎平与辽宁女排初步接触后即暂缓了引进杨昊的谈判,杨昊的去留陷入僵局。就此,岳金库表示:“我们绝没有在杨昊转会费问题上把话说死,也不是说,郎平不出高价,谈都没得谈。 ”

  “我们也希望杨昊离开辽宁女排后有个圆满的归宿,一点没有故意为难她的意思,但既然广东女排力图打造职业俱乐部,就要按职业俱乐部的规范套路出牌,即便拿不出那么多钱,但起码也该让我们看到诚意才行啊! ”

  岳金库指出,现在广东女排那边中止了谈判,如果他们就此作罢,辽宁女排当然不会随便放人。“杨昊纵然去意已决,但如果我们坚决不放,她也南下无望。如果我们按周苏红的模式让杨昊就这么走了,以后别人问我 们杨昊的转会费是多少,我说出来也让人笑话啊!难道奥运冠军就那么不值钱吗?”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