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捧场火箭主场首胜 阿联手冷篮网队吞三连败

2009年11月02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上午,姚明成为火箭板凳席最耀眼的明星,本赛季第一次公开亮相,他就为火箭首场主场比赛带来好运,火箭以111:107战胜开拓者。而易建联新赛季三战以来得分一场比一场少,在昨天网队客场以104:123惨败给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阿联10投2中仅收获6分和7个篮板。

  迎战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对手开拓者,火箭队的阿里扎和布鲁克斯包办了61分。“对我们来说,这场胜利非常了不起,”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鲜见对弟子褒奖有加,“我们的对手是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在与他们首次交手后,我们的队员适时地回敬了对手。我对比赛的过程相当满意。”

  本场以33分获得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的阿里扎表示,如果火箭队想赢球,那么今后每晚都要像本场这样去打才行。姚明昨天一身黑西装、配以条纹领带亮相赛场,被镜头扫过时,全场沸腾,观众将掌声献给姚明,不少球迷仍旧身着11号球衣。

  阵中唯一的全明星级球员哈里斯前一天与魔术队比赛中再度伤及腹股沟,群龙无首的网队昨天在华盛顿惨败给奇才队后遭遇新赛季开门三连败。对此,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表示,哈里斯不上场对网队整体实力有一定影响,他们的队伍较年轻,免不了会出现问题,但他坚信本队会扭转目前连败的颓势。

  昨日战报

  篮网 104:123奇才

  山猫 79:90骑士

  76人 141:127尼克斯

  开拓者 107:111火箭

  活塞 85:96雄鹿

  国王 94:113马刺

  小牛 93:84快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