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内部谍影重重 朱骏:一月内有人接手我就退

2009年11月02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虹口足球场,申花又一季曲终人散,空留惆怅。太多的是非曲折,太浓的恩怨情仇,申花场外风暴从开始,刮到终结。朱骏有不甘,有不平,还有一丝壮志未酬的寡欢,用他张扬的性格来表述,便成了一个许诺,一串省略号——“我欠上海一个冠军”!

  今年成绩,很好

  记者:喊了一年的口号要夺冠,最终只得了个第五,感觉如何?

  朱骏:说真的,申花这个排名,很好了。

看看今年打亚冠的四支球队,除了北京,其他三支队伍积分都一样。但和其他队比,我们的环境简直天差地别。从媒体到其他方面都不尽如人意。在这样的环境下,取得这个成绩,你说差在哪里?

  记者:明年的亚冠资格,申花还会去全力争取吗?

  朱骏:没想到联赛到了最后一轮出现这样的情况。三支球队积分相同,应该算小分,可是足协却说是三支球队之间来结算。我把意见向他们提了,而且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公平合理的答复。现在就等着足协商量的结果。我们要全力争取,但结果怎么样,只有足协知道。他们的规矩,我不懂。

  国安冠军,正常

  记者:这个赛季,你率先提出“全国团结,阻击国安夺冠”的说法,现在国安在狂欢,你有何感想?

  朱骏:我很平静。他们夺冠,非常正常。冠军丢了,才不正常。

  记者:那你也祝贺国安?

  朱骏:当然祝贺他们。夺冠,是综合实力的体现。综合实力,意味着不仅仅是球场实力。自然,有人投资了,就必定希望获得回报。所以国安夺冠,是利益的共同体现。我祝贺他们,从商业角度来说,这是非常成功的投资个例。至于对我的争议,那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男人么,不能太计较这些。

  明年重来,想想

  记者:你也投资申花3年了,每年这个时候,感受都有所不同吧?

  朱骏:这并不是我们的第一次失败。每一次失败我们都会卷土重来,我们不会就此认输。这一次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要改变做法,我给自己多种选择的机会,其中之一就是再认真思考并决定明年还要不要继续?

  记者:你是不是在暗示你打算撤了?

  朱骏:这不是暗示,是明言。我给一个月时间,有人接手,我就退出。不过我明白是没人愿意接手的。谁会来接?到时候,还是我接着干。

  记者:听上去,你有点在赌气。

  朱骏:这么说吧。媒体把巴尔克斯骂走了。人家上半年不进球,不代表下半年也不进球,现在看看,联赛最佳射手,分明就是给我申花看颜色的。还有大家对老贾的态度,都在打击他,质疑他,搞得老贾心态一塌糊涂,比赛还怎么指挥。还有么,内部谍影重重,我都用这个词了,想想是叫人寒心的。

  记者:那么此时你最想对球迷说些什么?

  朱骏:这句话你一定要做标题啊,话是我朱骏说的——我欠申花一个冠军,欠上海一个冠军。华心怡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