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铁血队长成最佳外援 卡巴雷罗再获两年合同

2009年11月02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超所有球队中唯一的一名外籍队长,卡巴雷罗是长春亚泰的当家球星,更是长春这座城市的城市英雄。2009赛季,对于已经35岁“高龄”的卡巴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赛季。

在这个赛季中,他的收获与遗憾并存:本赛季,他为亚泰出场达到了百场;本赛季,他凭借着优异的表现,成为了搜狐网站评选的中超联赛最佳外援;本赛季,他帮助自己的祖国洪都拉斯成功晋级2010年世界杯……当然,他唯一的也是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在赛季后举起火神杯。

  2009年10月10日,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广州医药,那场比赛就是四哥卡巴雷罗代表亚泰打的第100场中超联赛。很遗憾,在那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领先对手80多分钟,却最终没有保住胜果。在赛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公开表示,“为了表示对卡巴的肯定,俱乐部会用自己的方式对他进行嘉奖。”赛季结束后,第一时间与他签订一份待遇优厚的工作合同,这就是亚泰俱乐部“自己的嘉奖方式”。在谈到与卡巴续约,刘玉明说,“卡巴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续约,这是一种必然的行为。”

  从2006年加盟长春亚泰以来,卡巴的职业精神以及在球场上不服输的劲头一直为长春球迷津津乐道。在赛季结束后,卡巴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我曾经多次和我的朋友说过,中国职业联赛有自己的特点,这里的足球是很值得享受的。对于我来说,能够在这里踢上这么长时间,是我没有想到的。我曾经在欧洲、南美踢过球,能够支撑到现在,我想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能够在这里享受到快乐,能够让我忘记很多忧愁。”随后,卡巴也对记者表达了心愿,“我已经35岁了,我会把我在足球场上的经验告诉长春亚泰的其他球员,希望他们可以尽快成长。当然,我也会一直在这里战斗,直到俱乐部已经不再需要我或者我自己感觉到疲倦。”

  中超联赛结束后,搜狐网站进行了本赛季各项最佳的评选,在得知了自己被评为“最佳外援”的时候,卡巴雷罗很兴奋,他说,“感谢他们对我表现的认可。你要知道,在中超联赛中,有很多很好的优秀外援,他们的能力与水平都是很出色的,我们同场竞技,这个我是有发言权的。我能被评为最佳,这是我的骄傲。感谢他们。”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