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满球队三连败 罗马球迷向训练基地扔炸弹泄愤

2009年11月02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由于意甲老牌劲旅罗马队近来表现糟糕,遭遇了罕有的联赛3连败,因此这也引发了极端罗马球迷的严重不满与抗议。北京时间昨天,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封闭集训一天后入睡的罗马队球员,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声惊醒,球员们惊恐不已。随后,罗马俱乐部查清了原由,原来是罗马球迷为了表示对球队战绩拙劣的抗议,竟然向该队训练基地投掷了自制的纸炸弹表示抗议。要知道,在2007年2月份卡塔尼亚主场与巴勒莫的联赛爆发的球迷骚乱中,维持球场治安的一名叫拉奇蒂的警察,就是被球迷自制的纸炸弹炸死的。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罗马队的同城死敌拉齐奥队的激进球迷,也因为不满球队的战绩不佳,同样向拉齐奥的训练基地投掷爆炸物,罗马球迷这一次是照搬死敌的抗议方法了。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说,由于爆炸声音太响,所有睡在俱乐部训练基地的人都被惊醒。警察很快赶到,但并没有抓住投掷炸弹的球迷。尽管发生了球迷向训练基地投掷炸弹的恶性事件,但罗马队在训练基地的训练正常进行。本轮意甲联赛,罗马将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遭遇炸弹惊魂的球员们都照常进行了赛前训练,除了布尔迪索、托蒂因伤缺席外,包括刚刚伤愈的多尼、西西尼奥、皮萨罗这些球员,都参加了全部的训练内容。不过在训练期间为了确保安全,当地警方安排了两辆警车在训练基地外巡视。

  许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