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皇马明夏将聘“狂人” 穆里尼奥将执教马德里

2009年11月02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据英国,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准备在本赛季结束时,聘请现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接替佩莱格里尼成为皇马新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这桩交易能否实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国际米兰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的成绩。

蓝黑军团在前三场小组赛只取得三连平的战绩,积3分小组垫底,尽管与该小组中的其他三支球队只差一分,但鉴于后面还有客场对阵基辅和巴萨的艰难之战,意甲四冠王很有可能面临连续四年从欧冠早早出局的窘境。一旦国米出局成为现实,葡萄牙“狂人”就有下课的风险。

  另一方面,西甲对于穆里尼奥的诱惑也是不可抗拒的。“狂人”曾称自己有个愿望:赢得欧洲大满贯,也就是包揽各项欧洲重大赛事的桂冠。他已经带领波尔图赢得了联盟杯和欧冠,带领切尔西赢得了英超冠军,带领国际米兰赢得了意甲冠军,而西甲冠军,“狂人”却一直没有机会染指。如果离开国际米兰,那么“狂人”很可能会接受皇马的橄榄枝,接受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