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羽赛林丹胜陶菲克登顶 王仪涵豪取女单第6冠

2009年11月02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北京时间昨晚,2009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男、女单决赛的争夺。羽毛球名将林丹以2比0击败老对手陶菲克摘得男单冠军。两局比分分别为21比6和21比15。女单方面,新科世界第一王仪涵2比0横扫同胞王琳,夺得个人今年第六个冠军。


  林丹一开场就连得6分取得领先。此后慢热的陶菲克无法抵挡林丹的进攻,失误不断,首局林丹连得11分以21比6先声夺人。

  陶菲克在第二局开始后先得1分,后又将比分追至5比6。此后双方之后交替涨分,11比9后林丹连取4分以15比9领先,超级丹以21比15再胜一局,最终以2比0横扫陶菲克夺冠。

  女单决赛开始后王仪涵很快以4比1领先,本局21比9王仪涵先拔头筹。第二局里两人争夺激烈,10平后王仪涵连得4分取得领先,最后以21比12再胜一局,夺取女单桂冠。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