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打铁”三连败 网队创近十年最糟糕开局

2009年11月02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篮网在客场以104:123不敌奇才,三连败的战绩,创造了球队近十年来的最糟糕开局。易建联难有发挥,全场10投2中,仅得到6分、7个篮板。

  比赛中易建联在首节还有10分25秒时,首次投篮得到两分,不过此后他8次出手无一命中。
直到第三节易建联才依靠罚球两罚两中。前三节领先了20分的奇才,安排砍下32分的“大将军”阿里纳斯休息,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易建联在终场哨响前2分47秒时出手命中,不过对胜负已没有意义。

  本场比赛,和易建联对位的奇才大前锋布拉彻,不过是一个在选秀第二轮中才被挑中的球员,然而昨日布拉彻却打出自己NBA生涯的最高数据,狂砍了30分。

  首节比赛布拉彻就两次面对易建联强攻得手,阿联上半场只打了16分钟,就出现了3次犯规。此后奇才遥遥领先,易建联也似乎失去了斗志,只能看着布拉彻越战越勇。而易建联惟一能聊以自慰的,是他获得7个篮板高居全队第一。

  篮网之前表示会怀着防守的心态进入新赛季,但看起来这只是球员和教练在自欺欺人,全队如此,易建联自然也不例外,他的防守动作总是比对手慢一拍。主帅弗兰克形容他的球队的防守很“可悲”,没有人会反对。篮网防不住“大将军”阿里纳斯,也防不住任何一个奇才球员:阿里纳斯砍了32分,布拉彻砍了30分,他们还少了场均砍下20分的巴特勒和贾米森。(岳山)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