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金一代再吹“集结号” 冯坤应郎平邀加盟恒大

2009年11月02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引子 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看来还没有完全谢幕。昨天,前中国女排标志性人物、原主力二传冯坤也应郎平的邀请加入了广东恒大女排,这样一来,2004年中国女排的奥运会冠军主力阵容几乎有一半已经聚集在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而她们即将征战的中国女排B组联赛,也因她们而引人关注了。

  冯坤报到

  “黄金一代”重新集结

  据昨天北京媒体曝出的最新消息,继前中国女排主力周苏红和杨昊之后,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也应郎平的邀请,加盟了正在备战新赛季中国女排B组联赛的广东恒大女排。这样一来,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的一半主力就已经在广东再吹“集结号”。

  31岁的冯坤、30岁的周苏红等女排老队员,原本打算在全运会后退役。但是郎平的邀请却成为她们改变主意的决定性因素。在接手广东恒大女排之后,郎平的目标志在率领队伍在第一年冲入A组联赛。因此在重组队伍的过程中,郎平也将目光投向了这批即将退役、但经验丰富、技术出众的老将身上。而出于与郎平的私交以及受郎平个人魅力的影响,这些老将也最终放弃退役,在中国女排“黄金一代”谢幕一年之后,重新集结在广东。

  老将加新秀

  新“郎家军”很强大

  被称为国内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职业排球俱乐部队的广东恒大女排,在邀请郎平出任主教练之初,还给人以借势炒作的印象。不过随着三大老将的加盟,俱乐部的作为之心已经昭然。

  除了冯坤、周苏红和杨昊,与她们一批的前国手殷茵也加盟该队,来自联赛冠军队、新科全运会冠军天津女排的老将杨洁、王莉、于静的加盟同样带来了不小的震动。此外,年轻国手、河北队尹萌也在名单之中,就连美国女排主力自由人戴维斯和副攻克里斯塔,也投靠郎平加入到这支强大的B组队伍之中。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的比赛即将在不久之后打响,这支新郎家军的威力,很快就会展现出来。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