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人皇马主场2-0完胜赫塔菲队 伊瓜因梅开二度

2009年11月02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西甲第9轮比赛中,皇马主场迎战赫塔菲。在后卫阿尔比奥尔上半场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伊瓜因下半场梅开二度,皇马2:0获胜,银河战舰在本赛季迄今的西甲联赛中,主场保持五连胜。

  本场比赛,队长劳尔坐上替补席,这也是他连续四轮首发后首次坐上板凳,而之前与主帅佩莱格里尼发生冲突的副队长古蒂则被排除出大名单。赛后,皇马官方宣布了欧冠本轮20人大名单,C罗和加雷继续因伤休战,古蒂和梅策尔德则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第27分钟,赫塔菲长传反击,皇马后卫阿尔比奥尔在大禁区线上拉倒对方前锋索尔达多,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少一人的皇马陷入被动。下半场,皇马找到了感觉,伊瓜因大发神威,他在5分钟内两次打进单刀球,帮助皇马2:0取胜,距离领头羊巴塞罗那只差1分。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了奥萨苏纳。下半场梅西禁区前巧妙斜传,普约尔高速插上地滚球横传,伊布拉希莫维奇近门柱漏过,凯塔门前停球,右脚推空门得手。最后时刻,主队左路传中,皮克近门柱铲球,皮球碰在卡姆尼亚斯脸上弹入网窝,1:1。

  塞维利亚客场2:0击败了赫雷斯,马竞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李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