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席宣布赛季不换帅 望战舰米兰打欧冠决赛

2009年11月02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皇马2-0击败赫塔菲,让处于下课危机中的佩莱格里尼度过了第一道难关,但眼下更大的考验即将到来,球队将在周二晚上的欧冠联赛中作客迎战最近状态复苏的AC米兰。此前西班牙媒体认为,佩帅要想留在皇马,赫塔菲和米兰是球队必过的两关,但就在大战打响之前,佩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弗洛伦蒂诺公开表示,皇马本赛季不会换帅,佩莱格里尼将至少执教球队到赛季结束。更多西甲新闻

  佩莱格里尼是在接受意大利Rai2电视台采访时作出上述表态的,他说:“最近媒体列出了很多未来可能执教皇马的名帅,但目前我们对佩莱格里尼的工作很满意,俱乐部确信他将至少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有意思的是,就在同一天英国媒体透露弗洛伦蒂诺打算在明夏邀请穆里尼奥来皇马执教,本赛季国米虽然在意甲仍强势领跑,但目前在欧冠小组出线的前景仍然不明朗,一旦蓝黑军团本赛季又早早告别欧洲赛场,莫拉蒂很有可能让穆帅走人。因此弗洛伦蒂诺宣布皇马本赛季不换帅的决定,不排除是为了未来可能迎接穆帅做好准备。不过皇马主席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提到穆帅,倒是一个意大利记者问到最近与国米解约的曼奇尼是否可能去皇马时,弗洛伦蒂诺说出了之前的那段话。

  对于媒体最近热炒皇马可能换帅的话题,弗洛伦蒂诺说:“我们尊重媒体,以及他们报道的一切,但是否换帅皇马俱乐部拥有最终的决定权,我们很满意球队的现状。我们应该给皇马和佩莱格里尼多一点时间,对他们保持耐心,我想球队可以创造一个美妙的赛季。”

  皇马即将在欧冠客场迎战AC米兰,这也是事关球队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弗洛伦蒂诺表示,希望这不是两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能够去米兰这样美丽的城市比赛,是非常高兴的事情,米兰和皇马两家俱乐部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在球场上,皇马就要与他们全力交锋,希望两支球队能出现在本赛季伯纳乌的欧冠决赛场上。”(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