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图斯领先两球竟被逆转 “老妇人”绊了一跤

2009年11月02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实习生/桂桐)昨日凌晨,意甲第11轮开始了首场较量,尤文图斯罕见地主场被逆转,以2比3不敌那不勒斯。昔日稳健的“老妇人”竟被对手逼得方寸大乱,令人惊奇。

  特雷泽盖一射一传

  事实上,比赛一直是按照尤文的节奏进行的。

第35分钟,尤文便打破了僵局,格里格拉右路左脚斜传,特雷泽盖抢在坎帕尼亚罗前面,在门前9米处头球一点打入近角,1比0。尤文主帅费拉拉最近尝试的“4231”阵型开始奏效,用迭戈、乔温科和卡莫拉内西三个技术型球员盘活了前场,而特雷泽盖本赛季第四次成为了终结者。

  下半时开始不久,轮到特雷泽盖策动攻势,乔温科从后插上推射近角,为尤文再得一分。2比0,又是在尤文图斯的主场,看来这3分应是稳稳当当。

  哈姆西克连中两元

  谁知随后风云突变,那不勒斯展开了疯狂的反击。第59分钟,达托洛左路传出地滚球,盯防拉韦齐的卡纳瓦罗与基耶利尼都将球漏过,哈姆西克后点一蹴而就,扳回一分。

  这个进球令那不勒斯重新看到希望。第64分钟,哈姆西克右侧开出角球,丹尼斯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被布冯封出,达托洛在混战中将球捅进右下角,追平了比分。然而尤文的噩梦还没有结束,第81分钟,拉韦齐上演了长途奔袭的好戏,从后场一马平川地推至尤文腹地,达托洛接球后立即传中,哈姆西克劲射破门,2比3。

  尤文随后的反击缺乏效率。前锋阿毛里冲撞门将,竟被红牌罚下。2比3的比分无法改写,老妇人难逃一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