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克乌龙巴萨补时憾平 尤文2球领先被惊天逆转

2009年11月02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昨天凌晨,英超、西甲、意甲全面点燃战火。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都在比赛最后阶段被对手破门,所不同的是巴萨好歹还拿到1分,尤文图斯则在主场被那不勒斯击败。考虑到这两支球队在欧冠中的出线形势还不太乐观,所以因分心欧冠战意不足,才是大意失荆州的最重要原因。

  皮克乌龙巴萨补时憾平

  在昨天凌晨打响的西甲第9轮中,梅西、伊布等人悉数登场的巴塞罗那,在客场被奥萨苏纳1∶1逼平。最近5次在奥萨苏纳的萨达尔球场只获胜1次。第72分钟,巴萨由普约尔传中,凯塔打空门得手首开纪录。岂料在补时阶段,奥萨苏纳的卡姆尼亚斯禁区左侧摆脱马科斯后传中,皮克前点解围却自摆乌龙。让巴萨到手的3分变成1分。这场平局,也直接导致了巴萨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仅领先1分——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皇马在阿尔比奥尔早早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凭借着伊瓜因的两个进球2∶0力擒赫塔菲,算是从上周中被丙级队血洗的阴影中暂时走出。

  哈姆西克导演逆转好戏

  最近两轮意甲,那不勒斯毫无疑问是最佳球队。上轮意甲,他们在前90分钟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补时阶段的两个进球2∶2逼平AC米兰。在昨天凌晨的意甲第11轮中,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他们,又在前60分钟被对手打进两球。尤文图斯的特雷泽盖和乔文科各下一城,一度让尤文图斯胜券在握。

  但是,不可思议的时间在这场比赛的最后30分钟发生了。第59分钟,那不勒斯的阿根廷边锋达托洛左路传中,卡纳瓦罗与基耶利尼竟然都将球漏过,斯洛伐克后腰哈姆西克推射缩小比分差距。第64分钟,哈姆西克右侧开出角球,达托洛在混战中捅射得分,帮助那不勒斯将比分追平。此时,尤文图斯已经无法阻挡杀红眼了的那不勒斯,第81分钟,哈姆西克远射破门,最终完成了从0∶2到3∶2的神奇逆转。心态彻底失衡的尤文图斯终场前输球又输人:阿毛里竟然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

  在昨天凌晨的另外一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2∶0击退来犯的帕尔马。博列洛梅开二度,小罗则贡献2次助攻。

  分心欧战,故有此败

  欧洲联赛打到11月初期,正好也是是欧冠联赛小组赛争夺出线名额的关键时刻,球队往往在对待联赛时要么有选择性地雪藏主力,要么让球队主力保留体力。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昨天的尴尬,都是分心欧战的受害者。

  在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所处的各自所处的欧冠,都是被公认的“死亡之组”。A组中,目前尤文积5分,落后头名波尔多2分,却只领先小组第3拜仁1分。本周中对阵海法马卡比,尤文图斯绝不可有闪失,因为最后2轮对阵拜仁和波尔多都没有任何把握获胜。至于巴萨,目前和基辅迪纳摩和喀山鲁宾都积4分,连排名垫底的国米都有3分。在这样的背景下,联赛中出工不出力也显然可以理解。毕竟,联赛积分可以追回来,欧冠小组不出线,可是1000多万欧元的损失。

  本报讯(记者 任重)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1轮中,曼联和切尔西均告获胜,红魔也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蓝军。上轮击败曼联的利物浦未能持续反弹,客场1∶3不敌富勒姆。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面对实力平平的布莱克本打得并不轻松。直到下半场,才由贝尔巴托夫打破僵局。终场前,鲁尼的进球终于为弗格森吃下定心丸。不过,曼联3分到手,却只能在积分榜上屈居切尔西之后。客场征战的蓝军再次显示出了强悍的攻击力,4∶0横扫博尔顿。

  其他比分:

  阿森纳 3:0 热刺

  富勒姆 3:1 利物浦

  本报记者 任重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