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里斯腹股沟旧伤复发缺阵1周 阿尔斯通将先发

2009年11月02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慧仁)昨日,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德文·哈里斯腹股沟旧伤复发,将缺阵和奇才以及周二与夏洛特山猫的比赛。

  在主场和魔术的比赛结束之后,哈里斯倒是随队一起连夜飞到了华盛顿特区,不过在场边看完和奇才的比赛之后,哈里斯就将离开球队独自飞往芝加哥找相关伤病专家。


  “我不知道是不是某个具体的动作导致他旧伤复发,不过他比赛的时候就一直在那抱怨来着,德文就是横向移动有问题,”网队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纵向移动没事,就是不能横向移动。”

  弗兰克只是把哈里斯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不过“小哈”自己似乎并没有这么乐观。

  “7到10天能复出就不错啦,”哈里斯说,“反正想提前恐怕是基本没戏,现在我就是这么觉得。再复出之前我必须完全感觉不到疼痛,即使几天后我感觉好些了,我也需要更谨慎一些,用充裕的时间恢复。”

  网队新赛季开局已经三连败,现在哈里斯又要缺阵7到10天,这意味着球队取得首胜的日子将更加遥远。哈里斯季前还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这个赛季要打满82场,现在豪言成了笑言。

  “现在有点沮丧,”哈里斯说,“非常失望,但是我必须保持耐心。”

  哈里斯不上,拉夫·阿尔斯通将先发,替补控卫的责任则由泰伦斯·威廉姆斯、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特伦登·哈塞尔分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