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丰田中心万圣节气氛浓烈 球迷忘情呐喊米勒失准

2009年11月02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林奇休斯敦报道

  火箭队2009-2010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恰恰好是一个星期六,10月的最后一天,还偏偏赶上了万圣节。狂风暴雨肆虐了休斯敦好几个工作日,老天终于在这一天发了慈悲,一大早就万里无云,阳光灿烂明媚之极。

  美国的万圣节是一个很开心,很疯狂的节日,不光是小孩可以肆意地用恶作剧来换取糖果,成人们也不会放过这个可以改头换面的机会,把自己装扮成任何心中渴望变成的人物——邪恶的死神也好,善良的天使也好,今天都可以粉墨登场,和平相处。为了迎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和万圣节,丰田中心对面的篮球公园周围早早搭起了各种各样的棚子举行活动,传统的喷脸、卡通画像等等,不一而足,与以往不同的是,操持这些活动的工作人员也换了装,于是海盗拿着喷笔,吸血鬼涂着颜料的场景比比皆是。在各个平台上,还端端正正地摆放着一个个万圣节的专属装饰物——南瓜,上面镂空刻出的火箭标志提醒着大家,嘿,这可不是一般的万圣节活动,这是属于休斯敦火箭队的发射热身!

  丰田中心的正门口矗立着一个巨大的充气南瓜,球迷们围绕着它排队入场,既然是万圣节,球迷们自然不会放过展示自己创意的机会,漫画英雄配着迪斯尼漫画人物,玛丽欧爸爸肩膀上扛着蜘蛛侠儿子,虽然新赛季火箭队由于主力明星球员的受伤,前途似乎十分黯淡,但是球迷们的热情在深秋的休斯敦还是滚烫,丝毫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这一场比赛,是火箭队非常重要的开场秀,也是一场所有火箭球迷的新赛季大聚会。

  漫长的暑期终于结束,主场的第一场又碰到上赛季厮杀了很久的开拓者,再加上万圣节的催化剂,火箭队球迷们的情绪高涨,主场的优势不言而喻。坐在摄影记者们身后的几位年轻人为了今晚的比赛费尽了心思,几套颜色各异的动物装,绝对吸引眼球,可能不仅仅是其他观众,或许还有来访的开拓者队。主场观众的冷嘲热讽一向是客队球员希望能够绝缘的声音,但是今晚表现不佳的奥登似乎忘记了非礼勿听的原则,隐隐和这几位一直针对他的火箭球迷较上了劲,好不容易逮着一个机会就是一个暴力扣篮,还狠狠晃悠了两下发泄一下郁闷,没想到落下的时候却被自己砸下的篮球绊了个大跤,动物装球迷顿时大爽,叫嚷得更起劲了,而奥登在教练的冷冷注视下也只能飞快爬起来专注比赛。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排山倒海的呐喊让我印象中罚球一向稳健的老将米勒也发挥失常,失去了不少在罚球线上追分的机会。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