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奇迹先生救了老马救皇马 几乎上演帽子戏法(图)

2009年11月02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西甲联赛第9轮首场比赛中,皇马主场2比0战胜赫塔菲,迎来了近四场比赛的首胜。梅开二度的伊瓜因无疑是最大功臣。伊瓜因是拯救马拉多纳的上帝救星,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两战老马正是招入了他之后方扭转危局。回到俱乐部,伊瓜因又用进球解救近来处境不佳的“银河战舰”。

  比赛的第52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马里奥解围失误,伊瓜因胸部停球后禁区内得以一对一面对门将。这个单刀球处理有许多方式,而伊瓜因没有选择上半时本泽马那样的爆射,而是不断通过上身晃动引诱乌斯塔里,等到调整妥当后才起脚,打的也是门将最不好扑的上角,此前扑出数个险球的乌斯塔里无力回天。


  3分钟后,伊瓜因卷土重来,迪亚拉策动中场快速反击,本泽马斜传到禁区右侧,伊瓜因又鬼魅般出现在致命的位置,突入禁区后轻松推射远角。从这两个进球就能看出,伊瓜因的确是皇马目前的前锋中最有灵气的一个,卡佩罗与舒斯特尔曾诟病阿根廷前锋临门一脚太差,“踢个边锋更合适”,但现在伊瓜因早已脱胎换骨。

  进球后,伊瓜因踢得更为放松,他几乎上演帽子戏法,只是相同的一次突击后斜射,不幸打中左侧立柱。而后,伊瓜因给卡卡的一脚直塞,分量线路精倒不提,传球之后迅速直扑禁区准备补射还险些得手,体现了阿根廷人出类拔萃的进攻意识。不过赛后阿根廷人还是“感谢马塞洛和本泽马的出色传球,我的进球与全队是分不开的。”

  在当日的其他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队、塞维利亚客场2比0战胜赫雷斯,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0险胜马德里竞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