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内战诺维茨基落下风 卡曼赢了数据输了比赛

2009年11月02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克里斯·卡曼低垂着头走进球员通道,昨天这场比赛对他来说真是一种煎熬。并非是因为他手感不佳,恰恰相反德国人全场比赛状态神勇,比自己的同胞诺维茨基还要抢眼。出场44分钟,卡曼拿下27分、11个篮板,同时刷新了自己2年前创下的单场最高得分。

可再多的努力都是白费,快艇没能在主场赢球,卡曼也完全没兴致庆祝自己的高分之夜。

  新赛季开打以来,这位快艇中锋的状态相当不错。最近三场比赛得分均是20+,加盟NBA6个赛季这还是他头一次表现得如此强势。“和过去一样,我在比赛中还是尽了全力想要帮助球队。我表现得很有耐心,而队友们也为我创造了很多机会。”德国人还是有点谦虚了,如果快艇队员真能如他所说的那样,昨天在斯台普斯取胜的球队就不会是小牛。赛后,就连马里昂都承认他们根本防不住卡曼,而改变策略“限制住其他球员从而夺走对手的胜利”。尤其是第三节比赛,球队毫无章法的进攻让场边的主教练麦克·邓维利气得无话可说,“太令人失望了,我们根本拿不出自己的东西。传接球出现问题,进攻根本找不到突破口。毫无疑问,单单这一节就让我们丢掉了一整场。”

  输掉新赛季的第四场比赛,快艇的连败还在继续。四十年来,这是他们第五次在赛季初遭遇四连败。十年前球队17连败的开局已经成了队史上的一大污点,这也为现在的快艇球员敲响了警钟。“该好好比赛了,特别是防守端要想办法限制一下对手。队友之间配合打好进攻,我们不是做不到,但需要从比赛开始坚持到结束。”戈登说。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