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羽球公开赛中国揽三金 超级丹横扫陶菲克夺冠

2009年11月02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09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北京时间1日落下帷幕,在引人注目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1:6、21:15直落两局横扫印尼名将陶菲克轻取男单冠军;王仪涵和马晋/王晓理分别击败队友获得女单和女双冠军。

  在林丹与陶菲克这场“老冤家”之间的对话,并没有出现人们所期待的激烈缠斗,林丹一开场就迅速找到感觉,他连得6分取得领先。

陶菲克慢慢进入状态,他连追几分以6:10落后。之后的比赛林丹越打越兴奋,他连连进攻得手,而陶菲克则失误不断,林丹连得11分以21:6先声夺人。

  陶菲克在第二局开始后先得1分,林丹连拿4分反超领先,此后双方交替涨分,11:9后林丹又连取4分以15:9领先。陶菲克虽然奋起反扑,但林丹没有给他任何机会,他一直保持领先以21:15再胜一局,林丹以2:0横扫陶菲克夺冠。

  女单决赛开始后王仪涵很快以4:1领先,王琳一度将比分追至6:7,王仪涵连得11分,她以18: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王琳无力追赶,21:9王仪涵抢得先手。两人在第二局几次交换领先权,10平后王仪涵连得4分取得领先。王琳将比分追至12:15后,王仪涵连得6分,她以21:12再胜一局,以2:0获胜夺取女单冠军。

  马晋/王晓理和成淑/赵芸蕾在女双决赛开始后几次战平,马晋/王晓理连得4分取得领先,之后的比赛中马晋/王晓理继续保持领先,她们以21:13先声夺人。第二局的1平后马晋/王晓理又连得3分取得领先,成淑/赵芸蕾虽努力缩小差距,但领先权仍牢牢掌控在马晋/王晓理手中,她们连得9分以21:8拿下,以2:0战胜队友夺冠。

  混双决赛是一场印尼内战,维迪安托/纳西尔以两个21:7轻取队友古纳万/玛莉萨夺冠。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