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预备队不达标却成升班马主力 申花卖人引发深思

2009年11月02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相比郑科伟、朱宝杰、刘寅涛等在南昌打拼了一个赛季来说,杨云无疑是更幸运的。从今年中途二次转会到南昌八一开始,这位小将就被主教练朱炯委以重任,一直是南昌八一队的主力后卫。在南昌八一,杨云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以良好的防守和犀利的助攻获得了成功,还打进了两粒进球。

  相比后半赛季的辉煌腾达,上半赛季的杨云则可谓酸甜苦辣、命运颠沛。去年,意甲豪门尤文、帕尔马和申花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一场三角赛。按照当时申花俱乐部和尤文图斯的合作协议,申花可选派两名年轻运动员前往尤文图斯俱乐部进行试训……杨云和王洪亮作为申花的指定人选,也得到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认可。今年4月1日,杨云顺利前往尤文进行了十天的试训,并且得到了对方预备队主教练的认可,至于王洪亮,不知为何没有被申花俱乐部放行。经过了尤文图斯的一重镀金后,杨云回来也是自信满满,期望能够在申花一线队好好表现,希望有机会早日进入申花18人大名单,甚至上场比赛。

  但令人遗憾的是,从意甲试训归来的杨云连此前跟着一线队训练的资格也被剥夺了,莫名其妙地调整到了预备队。霉运才刚开始,在预备队训练了一段时间后,杨云被预备队相关人士通知,他的状态达不到预备队的要求,俱乐部将会在二次转会上把他挂牌上榜……他的状态是否真的达不到预备队的要求?在转会完成一个星期后的一次申花与南昌八一的教学赛中,代表南昌队出战的杨云在右后卫位置上成功冻结了出任左边前卫的殷锡福以及后来替补上场的赫莱布……

  “谁知道怎么回事啊?”谈起杨云的转会,申花教练组有人感叹道:“杨云是中卫出身,不说他现在一定能在申花打中卫,但打个边后卫应该没有问题,他有速度、有拼劲,缺的只是机会和比赛经验而已,这么放走了真是可惜啊……”

  今年申花预备队中和杨云有类似情况的还有王林和王强,王林被申思带去了中邦,在中邦也是主力后卫的不二人选,上赛季一直陪朱骏踢球的王强目前则不知去向。

  正如那位申花教练所说,在申花预备队都不达标,却可以在中甲甚至中超赛场上当主力。这是为什么呢?难怪小沈阳也会这么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