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酝酿换血拿图拔开刀 六个赛季姻缘走到尽头

2009年11月02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今年的联赛,应该是很不完美、很不圆满、也很不甘心的。”打完联赛最后一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总结。韩公政表示,鲁能队新赛季将会有比较大的变化,这种变化将会体现在球员组成、管理层甚至教练组方面。
这就意味着,图巴与鲁能六个赛季的合作将走到尽头。

  主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收官战,鲁能主帅图巴的表现有些反常:赛前,他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拒绝出席足协明令规定必须参加的赛前联席会,当时有传言说他生病了;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图巴在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被禁止进入教练席指挥比赛,这无异于是“自废武功”。不过在比赛当天,图巴却是生龙活虎地来到了赛场,悠然自得地坐进了贵宾包厢,遥控指挥比赛。或许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图巴已经并不在乎自己在鲁能的最后一场比赛究竟结果如何了,赛后他也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下周三,我就要回国了。”这是图巴在离开赛场前,所说的唯一一句话。

  根据图巴与俱乐部的合同,今年鲁能的任务是联赛进入前四名,而亚冠则没有明确指标——虽然今年的表现并不理想,但图巴还是完成了与鲁能的合同。但是在联赛后期,俱乐部管理层、很多球员都同图巴产生了矛盾,彼此之间的合作已经不那么融洽,这种情况下双方已经很难再走到一起共事。所以,当记者询问“是否会更换主教练”时,韩公政给出的答案是:“不排除这个可能。”

  准备在新赛季大换血的鲁能,换掉图巴应该只是第一步;在球员方面,鲁能也会进行较大调整。打完收官战后,最让韩公政有些愤愤不平的,就是在同一片场地上,鲁能足校一帮U16的孩子们一路高歌猛进夺取了全运会男足冠军,而作为大哥的一线队却主场输给了成都谢菲联。“现在队中没有一名队员可以说他是老大,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是合格的球员。”韩公政撂下了这么一句话。新赛季,鲁能应该会补充更多新鲜血液,在转会市场上也会有更大动作:除吴昊、王晓龙等几名已经铁了心想走的球员外,个别俱乐部认为比赛态度不够端正的球员也将会被推入转会市场给予惩戒;至于外援的选择,西切罗和安塔尔都有留用的可能。不过最终变动,还需要新任主教练来定夺。赵萌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