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利甘逛街最爱新天地 狮子座的男人有三处文身

2009年11月02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上海,更爱新天地

  一边招呼着身后的人赶紧上车,米利甘一边用标准的汉语,对着出租车司机说出了三个字:新天地。

这个汇集了不少时尚元素的“弹丸之地”,早已经成了澳大利亚球员的最爱。“只要有时间,哪怕只有一个人,我也喜欢到这里来呆上一会儿。就算是什么都不做,在街上走走,也会让我感觉非常放松。”

  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让马克·米利甘,这位前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爱上了上海这座城市。“我很享受在这里的一切,这里不但有现代化的建筑,更重要的是,这里的人们都非常友善。经常会有我不认识的人跟我打招呼,告诉我他们非常喜欢看我踢球。对于一名来自国外的球员来讲,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肯定吗?”

  狮子座男人的三处文身

  狮子座的男人,拥有超然的自信和倔强的韧性,坚信自己的想法,富于个性;

  狮子座的男人,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面临任何困境都不会轻言放弃,会凭借坚忍不拔的毅力战胜艰难险阻;

  狮子座的男人,个性鲜明,气度不凡,威信十足,身边有众多追随者,有杰出的领导才能。不喜欢受到他人的支配或命令,凡事总想以自己为主,有时会因此酿成大祸。身为狮子座男人,他的人生将是飞跃性的,同时充满了坎坷,能够很早获得财富,但至少要经历三四次失败。狮子座的男人,看似严谨冷漠,但内心孤独感性,脆弱细腻。

  米利甘的身上,总共有三处文身,背上是澳大利亚国旗上的星;右手臂上,是他祖父的名字;左手虎口上,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则是米利甘狮子座的符号:“我渴望成功,不管在什么地方,我都希望自己是最强大的那一个。”

  或许是狮子座男人固有的不安于现状的性格,作为申花俱乐部今年重金引进的外援,米利甘的心思,却好像并没有完全放在中超联赛和申花队上面。据澳洲媒体报道,今年7月份,趁着中超联赛的间歇期,米利甘竟然一个人跑去了意大利,跟随当地的一支球队进行试训。如果不是申花俱乐部最后网开一面,米利甘很有可能会被处以重罚。

  事实上,米利甘的心有旁骛也不难理解。作为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边缘国脚,米利甘虽然可以凭借着亚冠赛场的出色表现,打动主教练维尔贝克,但是相比欧洲,中超赛场无疑太过“边缘化”。为了能够一直在维尔贝克的视野里,获得明年参加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去欧洲踢球,也成了米利甘最为迫切想要实现的目标。他的所作所为,自然也符合狮子座男人自以为是的性格特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