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勉励曾诚等时机降临 蒿俊闵为何淡出首发

2009年11月02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出炉,荣昊、蒿俊闵、曾诚和邓卓翔四位汉将入围其中。在这四人中,只有荣昊一人站稳主力,其他球员还需努力。“既然来到国家队,我们就要好好拼,为国家荣誉、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一位球员表示。

  自从高家军竖旗开始,汉将就成为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新人荣昊可谓新国足最大的发现。无论是主场战伊朗、塞内加尔以及博茨瓦纳,还是客场对阵新加坡、马来西亚,荣昊都是球队中最能拼的球员。用高洪波的话来说:“尽管荣昊只是本赛季才踢得左边后卫,但是他在这个位置上的潜力巨大。从刚开始的不熟悉,到如今日渐成熟,他逐渐找到了位置感。”

  的确,今年无论是联赛赛场还是国家队赛场,荣昊都是左边后卫位置上表现最好的球员,甚至超过了昔日老大哥孙祥。如今,国家队备战亚洲杯预选赛,荣昊首次代表国家队出现在正式比赛中。对此,荣昊简单地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了,感觉很放松。我相信我们队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从小组出线,问题不大。”相比之下,其余三位汉将则还需努力。本来,蒿俊闵是右边前卫不二人选。可是在对阵吉尔吉斯斯坦比赛中受伤后,蒿俊闵就逐步从国家队主力阵容中淡出,顶替他的是青岛队的曲波。“不是蒿俊闵实力不行,而是他的状态不好。你看看,他受伤后在俱乐部的表现也没有以往那么突出了。”一位内部人士表示。要想重新夺回主力位置,蒿俊闵必须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至于邓卓翔,虽然在本赛季前半段表现突出,而在后半段,却随着江苏舜天成绩的滑落而变得平庸起来。“可能保级后,大家的想法不一样了吧,少了以前的冲劲吧。不过,来到国家队,我想我会用最好的状态来争取上场资格的。”邓卓翔表示。对于具体如何使用他,高洪波认为,由于邓卓翔加入国家队较晚,需要有个适应的过程。

  对于曾诚,高洪波笑着表示:“守门员位置上,我有两位冠军级的门将。杨智是冠军球队的门将,而曾诚差点跟随河南建业夺冠。可以说,在守门员位置上,我有着幸福的烦恼。从现在来看,曾诚需要等到时机。时机到了,自然会有他表演的机会。”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