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李树斌:能否留任不清楚 最佳教练轮不到我

2009年11月02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好人是李树斌的代名词。不论是亚泰球员还是熟悉李树斌的媒体,对他评价都只有四个字,就是成龙的经典电影——《一个好人》。

  亚泰获得2009赛季中超亚军,也算功德圆满,这是亚泰征战中超的第二佳绩,也是李树斌挂帅中超的最好成绩。

  昨天上午,李树斌做客新文化网视频直播间,第一次向长春球迷敞开心扉。有首歌中唱道:好人就有好梦。那祝福这位好人下赛季好梦!

  A

  弟子90分以上 自评还不错

  被喊下课 “不生气是假的,但不能怪球迷”

  记者:昨晚睡得好吗?联赛结束了,应该是一身轻松。

  李树斌:睡得还可以,亚军算一个小突破,原以为会是第三。令我欣慰的是,我们全年这30场比赛全是实打实打下来的,没有一场球像江湖上所说的默契球、假球。

  记者:如果是百分制,这个赛季你给亚泰队打多少分,给自己打多少分?

  李树斌:如果给队员打,起码要打到90分以上。如果给自己打,我会有所保留,只能说我是一个还不错的教练。遗憾的是有几场比赛没处理好,要不冠军可能就拿下来了。

  记者:最喜欢亚泰哪名球员?

  李树斌:我最喜欢关键时刻能打破平衡的那个队员。

  记者:今年不少场次球迷喊你下课,我们想知道你真正的想法,不生气吗?

  李树斌:谁也不愿意听下课,如果说不生气是假的,但不能怪球迷。我还是认为,赛季初在球迷和媒体都不太了解我的情况下,我对球队也不太了解,有时难免保守一些,达不到球迷希望,喊我下课正常。不太爱听,但能接受。

[1] [2] [3] [4] [5] [下一页]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