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当家球星哈里斯因伤缺阵 篮网遭遇三连败(组图)

2009年11月02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易建联10投2中

  本报讯原本实力就不强的篮网昨日在当家球星哈里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客场以104比123惨败给华盛顿奇才队,新赛季遭遇三连败。

  易建联新赛季三战得分一场比一场少,本场比赛他10投2中仅收获6分和7个篮板球。而此前两场,他分别贡献了17分和12分。

  易建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跟背靠背比赛)有一点关系,不过也很正常。”谈到本队新赛季三连败,易建联不失信心地表示:“我们队伍很年轻,我们会赢的。


  篮网阵中唯一的全明星级球员哈里斯前一天与魔术队比赛中再度伤及腹股沟。群龙无首的网队此役虽在进攻上取得新赛季最高效率(命中率46.2%),可他们的防守却形同虚设,竟让对手命中率高达62%。网队主帅弗兰克赛后称本队的防守“惨不忍睹”。

  网队首节一度领先4分,可最后3分钟被对手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尔后分差越拉越大,网队上半场落后11分,第三节差了20分,第四节落后最多时达27分。

  网队当晚最高得分手是二年级球员道格拉斯·罗伯斯,他以25分创下个人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奇才队在两位全明星球员巴特勒、贾米森因伤不在场的情况下,单靠当家球星阿里纳斯就让网队难以招架。“零号特工”阿里纳斯前三节就有32分入账,第四节干脆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比赛。(晓新)

  尼克斯127:141负76人

  骑士队90:79胜山猫队

  马刺队113:94胜国王队

  雄鹿队96:85胜活塞队

  快船队84:93负小牛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