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屡度自毁长城 朱骏欠债球迷拿什么偿还

2009年11月02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 朱骏在申花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后说:“我欠申花一个冠军”。这话让人听了既同情又痛心。既然是“欠”,大概这债他是想还的,毕竟,朱骏是有身价的,再说,还是国安最终拿冠军,这让他很是不爽。我以为朱骏在还债之前还是得先反思一下这个赛季申花究竟输在哪里?否则明年即使投入再多,也不够折腾的,而且债会越欠越多。

说实话,我还是很期待着看朱骏明年如何把北京国安拉下马的,但欠债不必还钱,申花球迷要的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冠军。

  ● 山东输球,申花赢球的同时,我还以为自己申花连亚冠资格也捞不到的预测错误了。但据说足协的规定是三队同分看相互间的胜负关系。说实话,如果是这样,我很是为申花叫冤。三队同分看胜负关系似乎只是小组赛的计分办法,我还没见过哪国联赛是这样计分的。中国足协就知道弄出些“妖蛾子”规则,害得申花和泰达浪费感情。

  ● 等了十六年,国安终于捧回了一座联赛冠军。说实话,作为一个老足球记者,我觉得也该轮到人家国安了。中国足球联赛搞了十六年,只有人家国安对中国足球不离不弃,从头到尾没有换过东家,这也算是对人家国安投资的一点回报吧。即便真是什么“被冠军”,我觉得也不为过,十六年,谁能说每个冠军都货真价实呢?

  ● 国安刚拿了联赛冠军,便开始嚷嚷着什么明年亚冠该突破历史,我觉得这就有点扯淡了。给国安一个冠军,本就是应万圣节的景,让大家装神弄鬼一番,非要一本正经谈亚冠,明摆着是自找不痛快。明年,中超球队亚冠照样全都靠边站。

  ● 足协官员在联赛大幕落下之际,面对创纪录的上座率,感慨地说,要珍惜眼下的足球环境,莫自毁。其实,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十六年来,最憨直的是球迷,俱乐部老板都是掏钱捧场的角色,而且多是像朱骏和宋卫平那样花钱买不到快乐的老板。学会善待球迷和足球投资人,是中国足协最紧要的事。自毁长城,是中国足协这些年来最卖力的一项工作。

  ● 深圳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敬佩,在被罚三分,已经奄奄一息的情况下,他们愣是保了级,而且打出十场不败,出了个最佳射手。深圳队在庆功的时候是不该忘记出手阔绰的朱骏的,三员申花弃将便搅得中超昏天黑地,估计明年不少球队都仰着头,准备捡申花的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