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尼熬过最艰难赛季 青岛中能主场雨中保级成功

2009年11月02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10月31日下午,天泰体育场 。2009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 ,青岛中能主场对阵大连实德。当终场的哨音吹响,场上的中能队员们欢呼着相拥庆祝。3:1的比分确保他们不用管其他场次的比分如何,也能够成功保级。

在雨中站了大半场的中能主帅桑特拉奇,在与替补席的教练组拥抱后,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桑尼让自己镇定了一下,随即快步走向实德的替补席握手致意,在如此激动的时刻,他并没有忘记礼貌。

  乱弹:在与队员们一起拉起事先准备好的横幅“岛城球迷,让我大声说爱你”时,在满面笑容的队员中间,桑尼哭了,泪水与雨水在这个塞尔维亚老人的脸上交织,“这是我在中国执教最艰苦的一年。”桑尼赛后的话意味深长。

  感慨中的桑尼仿佛忘记了,他是在5月才接手这支球队的,这所谓的一个赛季,其实只有半年。然而就是这半年,让他尝尽了苦辣酸甜。从刚到球队中的意气风发,到中段的低迷忧郁,再到下半段的渐有起色,到后程的艰险困顿,直至最后的化险为夷。这其中的全部滋味,只有他自己清楚。大约两周前,桑尼还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我感觉我这条命要断送在中国了。”球队的太多情况都与他设想得完全不同,对此,桑尼不能理解。面对他的疑问,更多时候,记者只能无言以对。要怎样向这个跟足球打了一辈子交道的人解释中国足球的特殊与复杂呢?

  前阵子跟一个老记者聊起中能,他还在说,队伍跟年初相比进步多了,能够看出技战术的灌输。只是今年的中超格外复杂,才导致了最后的被动。现在,多数人关心的问题都是明年桑特拉奇是否会留下,对于这一点,桑特拉奇沉默,俱乐部说要商量。跟随桑尼的助理教练约万诺维奇,跟记者要了半年的照片,31日下午,他对记者说:“无所谓了,反正我要回家了。”他是什么意思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