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热身赛结束 车迷热情被点燃

2009年11月02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选手们在比赛中 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海口11月1日讯(记者陈大平)虽然离2009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还有10天,但海南车迷的自行车运动热情已率先点燃———今日,包括来自文昌、临高和海口的近300名海南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聚集海口市滨江西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09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热身赛,6个组别的优胜者像环岛赛的英雄一般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接受广大市民热烈的掌声。

  据省文体厅竞技处处长叶志春介绍,为了营造浓厚的大赛氛围,给将于11月11日至19日举行的环岛赛宣传造势,省文体厅及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特组织了这场热身赛。
本次热身赛是环岛赛的一次实战演练,赛事的组织安排、后勤保障和裁判执法,都严格按照环岛赛的高规格执行。据悉,这次热身赛后,有二三十名裁判及工作人员,将奔赴三亚及各个赛段,为环岛赛服务。

  本次热身赛共设6个组别,即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男子初级组、大学生男子组、大学生女子组。经过激烈争夺,6个组别的成绩如下:

  男子初级组:第一名,陈震鸣;第二名,程为;第三名,谢容宇。

  女子组:第一名,龙玲;第二名,岳玫瑰;第三名,苏海金。

  大学生女子组:第一名,廖红艳;第二名,周珈羽;第三名,廖尔。

  大学生男子组:第一名,周强;第二名,李昊;第三名,陈小毅。

  男子精英组:第一名,王弋;第二名,符龙;第三名,李英杰。

  男子大师组:第一名,林浩升;第二名,赖伟明;第三名,史朝辉。

  值得一提的是,年仅9岁、来自海口市27小的谢容宇,在强手云集的男子初级组比赛中,把一大群二三十岁的大小伙子甩在身后,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后,海南自行车运动名将、谢容宇的父亲谢春桔介绍,受他影响,谢容宇从小就爱好体育运动,尤其是在自行车与游泳方面最有天赋。今天的成绩只是谢容宇正常水平的反映。

  本次比赛由省文体厅主办,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海南捷安特专卖店支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