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战死敌一点令人不安 检验小布成色时刻来到

2009年11月02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火箭战爵士组图回顾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过去三个赛季,火箭与爵士共交手24次、其中常规赛交锋11次,剩下的自然是季后赛对决,这其中“姚麦”领军的火箭无疑处于下风,至少从2007年和2008年的季后赛结果上看是这样的。这也不由得不让大家对明天“无姚无麦”、两手空空的火箭作客盐湖城挑战犹他爵士捏一把汗。

  “过去五、六年,他们两人(姚明、麦蒂)一直火箭队的基石”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如今球队缺少他们俩肯定会有些不适应,可是火箭依旧是一支很有素质的球队,他们还有很多能够帮助球队赢球的球员。”

  其实这已经不是火箭第一次“无姚麦”了,至于德隆说的“能够帮助球队赢球的球员”相信一定是昨天表现出色的阿里扎与布鲁克斯。在一分险胜金州勇士、昨天力克开拓者之后,火箭新赛季取得了2胜1负的开局,场均得分103.3分,场均命中率47.9%,这样的成绩单对于“无姚麦”的火箭来说着实不易。当然这还要格外表扬场均贡献21.7分、送出8.3次助攻的布鲁克斯以及阿里扎。

  从1米98的海耶斯到2米07的斯科拉,身高可能是火箭本赛季需要面临的最大困境。明天的比赛中,他们将迎战爵士年轻内线、身高2米14的中锋费先科与身高2米10的库福斯。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时他们二人合力砍下了15分、同时还有11个篮板,身高上火箭全面落于下风,但爵士并未掉以轻心。“巴蒂尔与兰德里都是角色球员,但球队需要他们时,他们一定会做出点大事情来,”德隆-威廉姆斯说。“他们还是很好的球队,令人恐怖的球队”爵士主帅杰里·斯隆说。

  除了身高之外,火箭还有一个令他们不安的消息,这就是犹他爵士的攻击力。迎战快船时,爵士上半场就轰下了60分,这似乎与以往主帅斯隆执教的那支偏爱防守的爵士有些大相径庭。而且,爵士当家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最近手感不错,场均贡献24.5分,这对于小布和洛瑞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当然火箭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爵士大前锋奥库可能还会因为左膝和脚踝伤势无法上场,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削弱爵士的进攻火力。奥库表示:“我感觉好多了,我也想上场比赛,但还要具体看情况。”火箭最后一次与爵士交手是在今年3月24日,当时爵士以99:86击败火箭。

点击图片回顾火箭战爵士

姚明欲封盖米尔萨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