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以棋会友度重阳 旅西华人举办第二届中国象棋赛

2009年11月02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体参赛选手在开赛前合影留念
全体参赛选手在开赛前合影留念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由西班牙方圆时钟与《中国报》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旅西华人中国象棋大赛于10月27日,在马德里西班牙长青俱乐部成功举办。此次大赛得到了西班牙鹿城商场和西班牙长青俱乐部的鼎力支持和大力赞助,同时也得到了广大侨胞们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侨界的30位象棋高手,参赛侨民的数量,比上一届整整多出了一倍。在参赛的侨胞中,有许多人都参加了去年的第一届大赛。

由此可见,《中国报》和侨界有关单位联办象棋大赛的影响力在逐年扩大,而侨民的参赛热情也在不断提高。除了参赛选手以外,许多侨民和长青俱乐部的会员也兴致勃勃地前来观战,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由于比赛恰逢中国传统重阳节,许多侨民也借着象棋大赛的热闹气氛,在长青俱乐部内和参赛选手们一起吃饺子,共庆重阳,大赛现场除了紧张的比赛氛围以外,更有节日里其乐融融的热闹景象。

  经过六轮激烈的厮杀,来自上海的侨胞吴定芳先生和来自大连的杨建群先生,一路过关斩将,以六战五胜一平的战绩,并列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来自大连的侨胞宋伟先生 也以优异的战绩获得了第三名。其中本次大赛的冠军之一,吴定芳先生在上届大赛中就获得了冠军,在此次大赛中依然是宝刀不老,再次蝉联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