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节战报:鹰王18分科比13分 湖人以27-25领先

2009年11月02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湖人队在上一场对阵小牛队时遭遇惨败,今天科比要力争带领球队在主场反弹,他们要争取重拾胜利感觉,而两连胜的鹰队则希望通过与卫冕冠军的交锋来检验球队的竞争力。

  比赛开始后,毕比就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紧接着约翰逊也凭借稳定的跳投拿下2分,老鹰打出了5-0开局。紫金军立刻做出回应,首先经过得手的是拜纳姆,随后费舍尔和奥多姆也有贡献,湖人一个7-0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见状鹰王约翰逊怎能袖手旁观,一人连取四分帮助老鹰重新夺回领先权。两队旗鼓相当,比分也开始交替上升,科比快攻得手后,鹰王接到队友助攻后就是一记暴扣,这很让科比的脸上无光,双方战成11平。

  暂停回来后,鹰王手感依然热得发烫,连续三次在外线飙中三分,其中还包括一个3+1。而此时的科比也找回了手感,连投再罚一人砍下8分,场上成为了科比和鹰王的对攻战。本节还有3分16秒,老鹰以23-21领先。末端,老鹰的命中率开始下降,而紫金军依然保持着强劲的火力,本节还有32秒,科比外线出手命中三分,湖人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湖人以27-25领先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毕比、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史密斯、威廉姆斯

  湖人:科比、费舍尔、拜纳姆、阿泰斯特、奥多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