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夺冠奖金至少1000万 俱乐部的官员选择回避

2009年11月02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安夺冠的奖金到底是多少?随着北京冲冠之路的来临,这数额也在被不断向上炒作着,从1000万到2000万,甚至有人更是炒作到了3000万。实际结果是多少?没有人知道,因为连国安的老总们也说不清楚,这个账可能要一直算到明年3月国安俱乐部向上级总公司填报表时才会有个确切的结果。

真实的情况是,国安的夺冠奖金为1000万人民币打底。

  国安的赛季奖金是这样计算的:按照球队内部的规定,客场赢球是全队70万人民币奖金,主场赢球是60万人民币,客场得到1分是30万。按照今年夺冠后的积分榜,国安客场4胜7平,常规奖金为490万人民币;主场9胜5平,540万人民币,加起来为常规奖金1030万。而这并不包括临时增加的一些奖金,比如客场对天津、对河南、对上海等队的比赛,赛后国安有的场次虽平给了胜利奖金,有的场次胜了加到了140万。所以实际上赛季常规奖金国安应该是得到了1250万左右。

  此外,早在年初,国安俱乐部内部就已经给出了冠军夺冠奖金数——1000万。这并不是今年才说的,早在三年前,罗宁就已经规定了1000万的数额,按照他的说法,亚军一分没有,只有冠军才给。实际上按照以前的规定,这1000万的奖金并不是给国安一队的队员分,所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甚至二三线的小队员也都会利益均沾,得到个三五千,一线队主力大概可以分到10万左右。此外,有消息说,国安的赞助商中信金融、中信总公司等都会下发200万左右的奖金;毕竟这是中信总公司建立30年大庆中很有标志性的一个胜利,对于中信公司来说是一件大事情。但是这一奖金和此前的1000万说法一样,也是奖励给国安俱乐部股份公司全体人员的。

  目前北京市体育局究竟会出多少钱,尚是未知数。有消息说,北京市体育局在奥运会后,得到了市政府每年5亿的体育赛事扶植拨款,积极申办国际赛事,希望可以把北京打造成世界体育之都。国安董事会年初给俱乐部的2000万资金就是北京市体育局从这5亿资金里拨出来的。国安俱乐部的官员说:“就是给,可能也不会说是给球员的奖金,肯定是给国安俱乐部的奖励,应该是作为明年俱乐部运营资金的一部分进来的,不会是直接分给球员的。”叶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