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队员市区巡游 球迷:在我们心里你最“中”

2009年11月02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献花、拥抱、合影、索要签名,几乎每个球员都被球迷围困住……

  由于球队已在深圳就地解散,很多球员并未随队返回郑州,巡街庆祝有点儿简单。但百辆车队经过市区时,还是在郑州大街小巷引起不小的震动。

  ■商报记者 陈松 张高峰

  队员

  献花、拥抱、合影、索要签名,几乎每个球员都被球迷围困住,急得一旁维持秩序的警察团团转,但又无可奈何。

  看到这边热闹的场景,一些接送朋友的市民也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一位60多岁的老奶奶央求球迷协会的一位工作人员,想和帅气的小伙子们合个影,工作人员环顾四周,一把从人缝里揪出正欲“逃跑”的何滨,满足了这位老奶奶的愿望。

  由于萨德贝不在,两名外援内托和奥比成了众多球迷追逐的重点人物,签名的队伍排了十多米长,由于语言不通,外向的奥比一直笑着对球迷们说“谢谢”。面对摄像机的镜头,还未等记者发问,他就脱口而出“I love this team,love zhengzhou,love all fans”。

  球员们手捧鲜花,一个劲道谢。而队长陆峰则被意外“漏掉”,就在大家正围追堵截内托时,却不知陆峰从旁边偷偷溜出了大厅,一头钻进了林肯轿车。而这时队长竟两手空空,还没人上前给送花呢。商报记者爬上轿车把陆峰拉了下来,数十名球迷才迅速围拢,给这位球队核心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不过,遗憾的是,由于球队已在深圳就地解散,肖智、曾诚、赵鹏、徐洋、宋泰林等球员都没能随大部队返郑。

  巡游

  “游行庆祝应该搞得再隆重点,毕竟这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一名球迷说。

  从绕城高速下来,经嵩山路转金水路回到建业城市花园东门,约20公里的巡游路线,近百辆的车队仅花了半个小时左右,全程几乎都是以60迈左右的速度通过,一路上与球迷互动较少,更多的是车队里的球迷自娱自乐。但即使这样,还是有不少建业球迷自发在路边列队,欢迎英雄归来。

  车内的球迷们则高喊着“建业是冠军”的口号,吹响自己手中的喇叭,每到围观人群聚集较多的地方,大家都疯狂地用手拍打着玻璃,与围观者互动。在嵩山路与航海路交叉口附近,一位市民买来几瓶啤酒,打开后使劲摇晃着酒瓶,朝车队喷出白色的啤酒泡沫,引起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喇叭声。

  俱乐部

  看着数百名球迷围着队员们索要签名、合影,站在一旁的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一直笑靥如花。她对记者感慨,今年联赛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觉得大家的努力是值得的,也获得了相应的回报。俱乐部下一段的工作重点,就是研究如何应对下赛季亚冠和联赛的双线作战,“建业的‘板凳深度’还是不够,这将是下个赛季我们着力解决的问题”。

  而对于周六最后一场比赛的失利,杨楠表示,小伙子们还是压力太大,太想赢比赛,才会犯错误,这也说明我们的队员还不够成熟,尤其在开场被判点球之后,场上表现太过急躁。但对于被红牌罚下的门将曾诚,杨楠还是对他一个赛季的完美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领队王随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建业今年取得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这跟球迷的支持密不可分。实事求是地讲,建业今年整体实力有了很大提升,确实具备联赛前三名的水准,排名靠前可谓名副其实。

  美女老总则一直目送队员们的林肯“专列”驶出了航空港,才走向自己的轿车,她打算直接回家,“我就不随大部队游行庆祝了,让小伙子们好好享受属于他们的荣誉!”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