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营足球宋卫平痴心依旧 绿城战中甲不减少投入

2009年11月02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看完比赛,宋卫平就离开球场去忙他在北京的房产生意了,当天晚上他一直没有接听电话。不过在离开前,宋卫平和俱乐部老总沈强、副总鲍仲良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也谈了他自己对球队未来的设想。

  在赛后,宋总和你们大概聊了些什么?

  沈强:就是让我们考虑明年中甲的比赛。


  谈到具体的东西了吗?

  沈强:没有太具体的。宋总要在北京公干,可能三四天后回杭州。到时候他会告诉我们一个想法,然后大家一起看看,明年怎么来弄好球队。

  明年会多引进好的内外援吗?打中甲,会减少投入吗?

  沈强:绿城经营足球,是着眼未来的,所以明年我们的投入不会少到哪里去。不可能说明年一批球员踢,冲超上来又全部换掉,还是要有延续性的。当然了,这个是现在的想法,具体的要到时候再看,我明年做不做总经理,还要看宋总的安排。

  您打算离开?

  沈强:从我的想法来看,是希望绿城能够找到更好的人担当总经理的职务。如果需要我,我可以辅助、配合。

  绿城继续做足球?

  鲍仲良:是的,宋总一直这样表态。今天上午开完联席会,宋总就和每个球员都谈了心,他对足球非常投入,有这样的老板,相信绿城足球应该会越做越好的。

  宋总从降级中走出来了吗?

  鲍仲良:赛前他就有准备,其实说实话,降级可以让球队更清楚看到问题,再加上球迷这样支持,我们都相信球队回来的时间应该不会太长。希望这样的经历,对绿城足球能有帮助。李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