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即将出征亚洲杯 高洪波迎“首考”信心十足

2009年11月02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3天后,国足将踏上前往西亚的征程,“高家军”这次出征与以往不同,14日和22日与黎巴嫩队进行的亚洲杯小组预赛两个回合的较量,将是高洪波出任新一届国家主教练后的首次考试,一次对他执教能力的真正考验。

  这次高洪波共圈定了28名队员出征西亚,其中大部分队员参加了近几期的集训,虽然对有些位置的球员还不甚满意,但也基本囊括了目前国内球员中的精华。

3名入选的在海外踢球的球员中,高洪波信赖有加的郑智也将从欧洲赶到西亚参加这一重要的比赛,虽然他只参加过第一期国足的集训,用高洪波的说法,他的能力是不用考察的。

  在战术打法方面,高洪波一直倡导的451打法也将得到考验,从近几场热身赛看,的确让高洪波尝到一定甜头,尤其是对博茨瓦纳队比赛,国足表现出很强的攻击力,防守也得到一定的加强,特别是将在韩国踢球的万厚良、冯潇霆两人召回,高洪波有了更多的选择。而带近30名球员去比赛,除了考虑中超联赛刚结束,一些队员可能身体疲劳或有伤病,再就是8日还有与科威特队热身比赛,担心队员会在比赛中出现意外。

  目前中国队在这个小组中,两战1胜1平,客场2:3负叙利亚队,主场6:1胜越南队,由于每个小组将有两支球队出线,中国队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黎巴嫩队,因此即将进行的这两场比赛,对高洪波和他的队伍来说也就显得非常重要。作为首次率队参加的正式国际比赛,“中国队是这个小组实力最强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高洪波的信心还是很足的。 本报记者 王纪强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