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东尼42分比卢普斯两双 掘金捕熊获开季三连胜

2009年11月02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灰熊VS掘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携两连胜之势坐阵主场迎战灰熊。最终凭借安东尼高效发挥,掘金以133-123捕获灰熊。此役奏凯之后,掘金也迎来了常规赛的三连胜。

  此役安东尼是全场的焦点,他四节26投15中攻下42分抢下7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除了甜瓜之外,比卢普斯本场也有不俗表现,他出战36分钟攻下22分并送出12次助攻,马丁16分,内内有18分9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替补中安德森攻下12分。灰熊这边,球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梅奥25投17中攻下全队最高的40分另有5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盖伊有18分,小加索尔20分11个篮板,康利11分6次助攻,兰多夫12分6个篮板7次助攻。

  开场灰熊反客为主,小加索尔和梅奥以及盖伊等人内外开花,打得掘金措手不及。首节灰熊的全队手感发烫,无论掘金如何调整,始终无法将分差抹平。首节结束时,灰熊以40-35领跑比赛。次节,客队炙热的手感逐渐趋于正常,掘金在安东尼的带领下艰难的将比分追上。随着梅奥在次节最后0.8秒时的上篮命中,半场的比分最终被定格在66-67,掘金以微弱的优势领跑。

  下半场,掘金抖擞精神,安东尼和马丁内外联手,主队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场上的分差一度被拉大到两位数。决胜节,掘金在上半段陷入到短暂的得分荒,灰熊趁机打出反击,将分差迫近。末节最后五分多钟时,安东尼连续强攻得手帮助主队稳定局势。终场前最后一分多钟时,随着阿弗拉罗的三分命中,掘金将分差再度扩大到两位数,灰熊无力回天。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 盖伊 梅奥 兰多夫 加索尔

  掘金队首发阵容:比卢普斯 卡特 马丁 安东尼 内内 (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盖伊飞身暴扣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