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翔领衔09中国十大光棍 孙悦携手阿娇入选(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2日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11月是网友喜闻乐见的“光棍月”,随着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即将到来,光棍网评选的“2009中国十大光棍”今日正式揭晓,刘翔、何炅、阿娇、彭帅、张一一等多位体育、娱乐、文化界人士众望所归,而著名导演、“最不能算光棍的光棍”陈可辛的上榜,却遭到坊间不小的质疑。

  陈可辛成“光棍”引争议

  在今年的“中国十大光棍”当中,娱乐圈俨然成为“最大赢家”,共有著名大龄主持人何炅、朱丹,今年曾扬言要再网上征婚的“艳照门”女主角阿娇、F罩杯女歌手阿朵、著名导演陈可辛等五人上榜,占据了“十大光棍”席位的“半壁江山”。因与吴君如的女儿已有3岁,陈可辛的入选遭到许多的质疑,但也有一些网友表示,陈可辛不信任婚姻制度,虽有女儿却并不曾与吴君如正式登记结婚,在法律意义上还是“光棍”一条,入选“十大光棍”无可厚非、并不离谱。

  刘翔、孙悦、彭帅乘势入选

  由于中国足球的整体低迷,足球明星无一入选,著名体育明星刘翔、“车震门”男主角孙悦、刚落幕的山东全运会网球大满贯得主彭帅等三位炙手可热体坛明星的上榜似也说明,当选“十大光棍”远不止是要单身,还须有超高的人气。刘翔和孙悦的“当选理由”很雷人,刘翔被认为是“两条腿最值钱的光棍”,孙悦则被认为是“最无辜的光棍”。

  光棍节也将有“形象代言人”

  相对低调的文化界人士抢得了今年“十大光棍”中的两席。生日是“光棍节”、名字“很光棍”、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铁杆光棍张一一的上榜,可谓“实至名归”。据悉,受光棍网和光棍协会的一致邀请,张一一还将作为“光棍节”的首位形象代言人来推广“光棍节”将举办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另一位荣获“十大光棍”称号的文化人是号称开创了卡丘主义诗歌流派的著名诗人周瑟瑟,这厮早在三年之前就一度和才女徐静蕾传出绯闻,想不到三年之后,却还是一条光棍。

  2009中国十大光棍名单

  刘 翔:两条腿最值钱的光棍

  何 炅:最快乐的光棍

  阿 娇:最让人想入非非的光棍

  孙 悦:最无辜的光棍

  彭 帅:最有希望的光棍

  朱 丹:话最多的光棍

  阿 朵:胸最大的光棍

  张一一:最“名副其实”的光棍

  周瑟瑟:最有文化的光棍

  陈可辛:最不能算光棍的光棍

  

(责任编辑:静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