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加西自曝飘逸金发为假 还有多少谎言没公开?

2009年11月02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自阿加西在即将正式发行的自传《Open》中自曝曾吸食冰毒,并通过欺骗和造假的方式躲过禁赛处罚后,人们对于这位网坛超级巨星究竟还撒过多少谎突然来了兴趣,因为吸食冰毒的过失可能仅仅是冰山一角而已。

  于是,紧接着,在英国《泰晤士报》抢先刊登的几个章节中,我们又看到了曾是全世界网球爱好者偶像的阿加西如何撒下另一个弥天大谎的:他在上世纪90年代初曾令球迷为之疯狂的一头仿若金毛狮王的漂亮飘逸头发竟是戴的假发。

  据阿加西在这本自传中自曝,他在自己所打入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即1990年的法网男单决赛,就是戴的这头飘逸金色假发登场的,并将自己最终输球的责任怪在了害怕假发中途掉落的担心上,因为他在决赛前心中祈祷的内容竟然是:不是为了赢球祈祷,而是假发千万不能掉下来。

  至于为什么会戴假发,阿加西称是为了掩盖自己少年脱发的尴尬,而这一幕在几年后得到了证实,基本上在1999年重返世界第一之后,阿加西的头发已经越来越少,而到了2006年退役时,他已经是一个完全的光头先生了。

  后来为什么勇敢地摘掉了这顶假发,并以自己真实的面目示人,阿加西坦言是自己的前一任妻子、著名影星波姬小丝的劝说起到了作用,“她说我因为剃光头发,但那就像是建议我应该拔光所有牙齿一样。不管怎样,我对此思考了几天,思考了这带给我的巨大痛苦,还有我因此所做出的造假和谎言。”在做出人生中最艰难的一个决定之后,“我看着镜子中一个陌生人站在自己面前,然后我笑了。”阿加西最后写道。

  与此前爆出的曾吸食冰毒事件一样,阿加西的这本自传在未上市之前就已经是掀起了轩然大波,而这也被认为出版商的营销和炒作策略,目的是吸引媒体和读者的眼球,而不出预计的话,这一次的“假发事件”显然是第二波的宣传炸弹。

  对于为什么会在退役这么多年之后,考虑站出来公布这些会引起多方争议的内幕,阿加西在宣传这本自传的视频采访中做出了如下解释,“能够坦率的说出这些并不容易,我并不想因为书中提到的这些事情伤害任何人。我并不想让自己感到难堪,不过我认为自己的故事可以让许多人从中学习到许多东西:艰难的童年、不幸福的第一段婚姻,与职业生涯做斗争,感受自己的缺点。”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