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嘴韩乔生又出新语录 狂批媒体太幼稚太不成熟

2009年11月02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讯 近日,健力宝亚运拉拉队全国选拔赛第三站大区赛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展开精彩角逐。央视名嘴韩乔生第一次作为嘉宾评委亲临现场,对于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快言快语的“大嘴”当然有话要说。

  关于“翔特权”

  媒体负有直接责任

  见到“传闻中的大嘴”韩乔生,记者开门见山:“听说韩老师又出新‘语录’了?”老韩亲切一笑,“网友又总结出来了?说说看,都是啥语录。

”“全运会你不是又整出个‘翔特权’嘛。”“啊,这个事啊,确实不正常。但组织者和媒体绝对负有直接责任。”

  在全运会上,作为全民偶像,刘翔自然是最引人关注的明星。但见多识广的韩乔生颇不以为然,“刘翔出现的地方,3000名警力,山呼海啸,前呼后拥,里外八条封锁线。这个现象很奇怪,而且是中国特有的。外界之所以这样疯狂,我觉得是人为因素造成的。”韩乔生说。

  说起“翔特权”,韩乔生说:“我问国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要不要用这么多人保护刘翔?冯树勇说,不需要。我觉得,赛事的举办方人为地制造了一些紧张的气氛,把本不太紧张的环境,搞得异常了。”老韩接着有些“显摆”地说:“我在墨尔本采访游泳世锦赛时,菲尔普斯就和普通人一样坐有轨电车。我去NBA采访也是这样,一个大屋子大牌明星都在那儿,你愿意找谁就找谁,人家也很随和。但是,我们非要把明星捧起来,然后再说特殊或者什么,有这个必要吗?”

  话锋一转,韩乔生直接批判起媒体来:“现在的中国媒体犯了更年期综合征,哦,不对,是少儿幼稚综合征,太不成熟了,看到刘翔,跟个孩子似的穷追猛打,十足的追星族,哪有媒体的样啊。”

  关于马琳离婚

  媒体呈现准变态现象

  记者提出,马琳离婚成为今年全运会的第一条爆炸新闻,被媒体广为传播,您怎么看?老韩沉思了片刻,用手指划拉一圈渐渐围拢过来的媒体记者说:“可以不客气地说,现在的媒体已经呈现明显的准变态症状了。”有位记者提出,全国的媒体都在炒作,你不炒就没有读者怎么办?

  韩乔生说:“作为媒体你就是起舆论引导作用的,你现在不引导读者往好的方向走,一味迎合低级趣味,显然是媒体变态了。” (商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