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节战报:湖人火力全开 老鹰瞬间崩盘22分落后

2009年11月02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强敌亚特兰大老鹰。对湖人来说不利的是,保罗-加索尔伤势恶化,没能赶上今天的比赛,新赛季前三场西班牙人全部缺席。

  鹰王9分钟18分打爆科比

  比赛开始后,毕比就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紧接着约翰逊也凭借稳定的跳投拿下2分,老鹰打出了5-0开局。紫金军立刻做出回应,首先得手的是拜纳姆,随后费舍尔和奥多姆也有贡献,湖人一个7-0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见状鹰王约翰逊怎能袖手旁观,一人连取四分帮助老鹰重新夺回领先权。两队旗鼓相当,比分也开始交替上升,科比快攻得手后,鹰王接到队友助攻后就是一记暴扣,这很让科比的脸上无光,双方由此战成11平。

  暂停回来后,鹰王手感依然热得发烫,面前的科比也毫无惧色,两人彪分大战开始,约翰逊的三分球显然要比科比的中投更带劲儿。第一节还剩4分钟,约翰逊将科比好好羞辱了一下,鹰王外线一对一面对科比,直接干拔而起,三分命中还造成科比犯规,打四分成功将比分反超。不过随后老鹰的命中率开始下降,而紫金军依然保持着强劲的火力,本节还有32秒,科比底角三分出手命中,湖人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湖人以27-25领先老鹰。

  阿泰终于开张 科比手感回升

  次节,阿泰斯特和拜纳姆带着三名替补跟对手周旋。沃顿和法玛尔联手打出一个6-2攻势,帮助湖人将比分再次拉开。而气势如虹的老鹰们也不都是省油灯,在克劳福德的策动下连追9分,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拜纳姆挺身而出,内线接到沃顿助攻暴扣得分,随后法玛尔外线也建功,湖人重新建立优势。

  第二节还剩7分钟,科比回到场上,不过湖人却突然有点哑火,又是连续三次进攻不中,史密斯抓住机会中投将比分追至40-42。此时的科比有些心不在焉,奥多姆一次传球飞侠接起来漫不经心,结果被身后的史密斯一把断掉快攻扣篮得分,老鹰逐渐掌控场上局势,在史密斯的带领下打出一个7-4攻击波,夺过领先权。紫金军诸将也毫不示弱,奥多姆上篮得手,布朗外线飙中三分,科比也有表现,领先优势再次回到紫金军手中。末端,老鹰依然紧咬比分,科比状态神勇,本节还有40秒,阿泰终于开张,外线出手飙中本场比赛第一球,随后科比快攻得手,比分瞬间被拉开。上半场战罢,湖人以64-58领先。

  湖人火力全开 老鹰瞬间崩盘

  易地再战,顽强的老鹰们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毕比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追至67-70。关键时刻,科比展现了MVP风范,持球强打造成对手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后,又在接下来三次进攻中得手,在短短的1分22秒,科比就砍下8分,在科比的刺激下湖人诸将火力全开,一个18-0进攻高潮后,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2分之多。老鹰依然无法找到比赛节奏,他们已经在5分多钟的时间内没有得分,直到本节还有1分36秒才有帕楚利亚打进一球,打破球队长时间不得分僵局。但科比立刻2分回敬。郁闷的鹰王在面对科比一肚子火,强打造成后者犯规,并凭借稳定的罚球为球队涨上两分。但科比很快就在老鹰的球员身上找了回来。不过在随后一次贴身防守时,科比再次吃到一次个人犯规,禅师立刻用武贾西奇将其换下。三节战罢,湖人以98-76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毕比、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史密斯、威廉姆斯

  湖人:科比、费舍尔、拜纳姆、阿泰斯特、奥多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