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青年报:申花就像一场戏

2009年11月02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一个球迷在申花的论坛的个人签名上写道:如果你爱一个人,带她去虹口足球场,那儿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带他去虹口足球场,那儿是地狱。我很敬佩这样的球迷,对于这支球队,他还有如斯的热情和认真。作为新闻工作者,我需要客观;而对于本埠的球队,我需要多赋予一些关注和关心——不过这完全不等同于全盘认可。

两者相加,让我现在对于申花的感觉异乎寻常地——冷、静。

  如今,又一个赛季结束了,申花可能最终就是一无所获。但是真的就是如此?翻了一下一年来的本埠关于申花的报道,有关“申花”这两个字的新闻,其实涉及到了很多方面:社会新闻、法制新闻、娱乐新闻、财经新闻以及探索发现——差点忘了,还有体育新闻。如此的曝光率,并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情,削弱了申花本身所代表的东西——足球。就像一些广告,你去捉摸了才知道,这所谓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业还是烟草;而现在的申花,也完全也可以扩容成“文化传播无限公司”,有视频、有音频、有文字、有部落格,还有微博,这么多丰富的东西若是收费观赏阅读,恐怕也是一个不小的利润点。

  至于球队,这已经不见得就是主角。申花就像一场戏,成绩并不是目的,在乎的是这一整年来的令人捧腹、令人震惊、令人遗憾的场外事。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