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语录盘点:我就是内鬼 你们是不是想要钱?

2009年11月02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季飞

  “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啊”谁更失态?

  今年的中超重新升温,这让场外场边也成了多发新闻的焦点。只不过,这些热闹并不能带给中超欢乐的成分,看来今年的中超还是虚火太盛。

  球员失态、球队失态、主帅失态,今年的中超确实有点儿闹心。场外的斗法比场上更有看头。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我困难的时候拉了我一把。”

  发言人:成都队外援罗德里格斯

  背景:6月底,中超进入间歇期,一场打击“黄赌毒”的“狂飙”行动,深圳警方“网”住了一条“大鱼”——绰号“大巴”的成都队外援罗德里格斯。在核实了这名外援球员身份后,深圳福田区警方对涉“黄”的罗德里格斯处以了拘留5天的处罚。

  点评:大巴并没有受到球队的处罚,这似乎在助长职业球员的不良行径。

  但人家是外援,怎么管呀,谁让我们签合同时并没有明文规定有违法行为就罚钱呢?

  再说了成都队还指着人家保级呢,还是那句话,中超需要规范!

  “我今天的进球是送给那些落井下石的记者,希望他们每天早上出门能够安全点吧!”

  发言人:广州医药队球员徐亮

  背景:10月6日,广药主场1比1战平陕西。徐亮攻入一球后,做出“左手摊开,右手握笔”的写字状以及闭嘴的手势。

  此前当地媒体曝出广药“奖金门”事件后,徐亮就一直因伤病原因缺席了三场比赛,正欲复出战陕西之时又被媒体传出飞踹队友卢琳的打架内讧事件。

  点评:徐亮怎么变成这样了?他说话的口气更像是一位黑社会老大,也更证明了他在广州队的球霸地位。但这怪谁呀?都是被俱乐部惯坏了!

  “这年头,看足球要有一种娱乐的心态。一输球就围堵甚至打砸,是不理智的举动。这样的人很可能不是球迷而是足球流氓。”

  发言人:成都球迷

  背景:在10月24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中,成都队主场0比3不敌前来挑战的深圳队。

  赛后,近千名球迷围堵在成都市体育中心门口向俱乐部讨要说法。在迟迟没有得到回应后,部分激动的球迷开始谩骂,并向球队大巴和体育场门口投掷杂物。

  随后警察和安保人员出动,驱散了围堵现场的球迷。

  在整个过程中,不满警察强行驱散的方式,球迷和警察发生肢体冲突。

  点评:谁都不敢说中国有真正的足球流氓,有的只是恨其不争的言语和行动,只是球迷必须得约束约束自己的言行,不然一不小心为了中国足球真变成足球流氓就不值当了。

  “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啊?”

  背景:8月2日,重庆力帆在主场3比2战胜了领头羊北京国安。让阿里汉再度出名的不是这个冷门本身,而是比赛中的一个镜头。

  由于对主裁判张雷判罚给北京队的一粒点球强烈不满,阿里汉从口袋里掏出一叠百元大钞向第四官员咆哮,并质问:“你们是不是想要钱?”

  最终,因为语言侮辱了裁判员,中国足协给予阿里汉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

  点评:这事不能怪阿里汉,谁让咱中国足球一直以来的形象就是和假球、黑哨相伴呢?在中国足球面前,老外也丧失了应有的风度,中国足球还是挺能耐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